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无锡别克S弯暨威朗上市体验会圆满收官

2015-08-24 11:04: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陈书乐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8月21日,以“光速与激擎”为主题的2015别克S弯挑战赛在无锡站拉开大幕。前不久重磅上市、被喻为“天生爱跑”的别克新生代运动轿车威朗此次火热加盟,让车迷和别克车主充满了期待。威朗搭载通用最新一代Ecotec发动机家族中性能最强的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通用全新的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具有高性能、低油耗以及出色的静音与耐久性等突出优势。

别克S弯无锡挑战赛开启当天,多位车主与媒体来到现场,亲身体验威朗别克S弯的激情四射。不少车主在挑战赛结束后,大呼过瘾,更对威朗的操控性能、过弯时的稳定性大加赞赏。别克S弯挑战赛从2009年启动至今已举办超过207场活动,吸引了超过56000人次参加,堪称国内规模最大的汽车场地挑战赛之一。

今年的挑战赛主角别克威朗出自“优雅动态美学”的设计理念,拥有0.27超低风阻系数,具有“天生爱跑”的动感个性。这款意在重塑细分市场标杆的别克战略车型,必将在S弯系列赛中得到充分考验。

对于追求运动性能的消费者来说,全新威朗的激情并不只在赛道上发挥作用。目前威朗搭配两种动力,一种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PS,最大扭矩为146N•m;另一种就是本次试驾车型搭配的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PS,最大扭矩为250N•m。这套动力总成在昂科威上有搭载过,不过威朗上的进行了重新调教。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朗
威朗
指导价:13.59-20.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59-20.59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3.59-20.59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