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堪称惊艳!实拍全新楼兰

2015-08-17 08:32: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u.Lc

空间及动力

作为日系车的强项,在空间和动力上楼兰都表现抢眼,在同级车中竞争力不俗。

打开楼兰的扶手箱,超大的空间令人惊喜,上层的小托盘放置零碎非常合适。

乍一眼看过去,是不是觉得这储物格又小又不实用?

当当当!答案揭晓,底部的斜面设计让一般大小的水瓶轻松容纳。

楼兰几乎在每个储物盒内都设计了植绒内里,不必担心损坏贵重物品。

手套箱带阻尼,空间宽大使用。

在换挡区域的下方,楼兰的设计师颇费心思的掏了两个空挡出来,藏个私房钱啥的,还算隐蔽...

后排的这个储物格,我一直想不出放什么合适,结果发现竖个手机看视频位置很合适。

535L的行李箱日常家用肯定是够了,您要是嫌不够,还是再买辆拉货的小面吧。

楼兰继承了日系车的大量人性化设计,小挂钩带个外卖啥的很是实用。

得益于楼兰的高车身,在调好位置后,身高180cm的小编还有两拳左右的剩余空间,这个成绩已经是非常不错了。

日产的空间营造能力确实不凡,后排可以轻松翘个二郎腿。

可调角度的后排座椅在带来舒适坐姿的同时也能为后排乘客提供最大化的头部空间,经实测,头部最小处四指,最大处大于两拳。

实拍车型搭载的是QR25引擎,另外混动HEV版也可供消费者选择。

楼兰配备了引擎盖液压挺杆,托起巨大的引擎盖再也不用费力啦。

在很多方面,我们都发现楼兰是一台注重细节的车子,比如发动机仓内侧的隔音材料,东西不贵,看重的就是诚意二字。

总结

可以这样说,全新楼兰真的是一台诚意十足的车型,外形时尚,配置齐全,空间宽大,细节点赞,忽略一些小瑕疵不计,加上23.88--37.98万元的售价,我真的找不出什么太大的缺点,面对那些平庸的对手,反正我觉得:楼兰这次要发力了,拭目以待吧!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9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9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3.88-37.9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