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堪称惊艳!实拍全新楼兰

2015-08-17 08:32: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u.Lc

内饰部分

楼兰的内饰显然不像外观那么动感,更多的是日系车传统的四平八稳风格,反正用着舒服,谁又在意它是不是够出彩呢?

中控台方面,采用米色色调,整体感觉温馨舒适,操作便利,没有什么不妥的地方。

打开车门,隐藏的淡黄色氛围灯很有感觉。客人上车时,也能给车主足够的面子感。

楼兰的车门扶手宽大舒适,厚实的真皮包裹很有高级感。

楼兰的车窗控制按钮采用了圆弧形的设计,配上白色面板很有英伦氛围。

楼兰的车门贴心的使用了包边设计,这样下雨天就不必担心蹭脏裤腿了。

四幅方向盘明显不是走的运动风,白色皮质包裹让我担心很容易弄脏它。

楼兰的仪表较为清晰易读,彩色中央显示屏能够提供较为丰富的行车信息。

中控大屏很有未来感,全息屏的设计我个人十分喜欢。

前排中央扶手箱宽而大,对手肘的承托恰到好处,大面积软质用料,触感舒适。

楼兰还在前阅读灯处设计了SOS按钮,发生事故时可以第一时间请求援助。

日系车一向对那些尖端科技不大感冒,较为传统的脚刹其实一样很好用。

日产引以为傲的零重力座椅,实地体验过后,小编只想说:能单买这个椅子吗?

左右双化妆镜带照明灯,价位摆在那里,这一点必须做得有诚意。

日产、英菲尼迪全系通用的鹅蛋形钥匙设计,高端车主或许会觉得这个钥匙不够高调,拿在手上谁知道你开的是骐达还是楼兰啊!

BOSE为楼兰量身定制的音响,全车11喇叭,这绝对是高大上的神器。

价钱摆在那里,也注定楼兰不能用上全真皮中控,那就给一小块意思一下吧。

实拍车型裸车售价超过30万,寒酸的手动防炫目后视镜怎么也说不过去啊。

多媒体音源接口被设在了中央扶手上,这样收纳繁琐的线束就方便多了。

后排9寸双屏娱乐系统,附带红外遥控器和两副高级耳机,我就想知道:是不是也是BOSE的?

又是这个大天窗,轻松缓解车内压抑感。

对于后排空调控制区,我想给出两个建议:1.用个高级点的面板行不行?2.角度太陡,做一个倾角,这样操作起来会更加方便。

全系标配后中央头枕,无论是填充还是用料均属上乘。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9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9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3.88-37.9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