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堪称惊艳!实拍全新楼兰

2015-08-17 08:32: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u.Lc

凤凰汽车 无锡编辑 2011年,第二代楼兰在国内上市。作为日产的一款跨界中级SUV,楼兰将跑车和SUV线条相结合的方式令人印象深刻,但曲高和寡的售价限制了它的发展,每月几十台的销量着实让日产高层抓狂。15年,这种情况即将迎来改观,因为全新楼兰来了,带着腰斩的售价和惊艳的外形,开始向汉兰达锐界发起冲击。

外观部分

全新楼兰采用了V-motion的前脸设计风格,独特的前格栅辨识度极高。楼兰全身布满了凌厉的线条,在融合了轿车和SUV设计的车身上,超前的设计理念足够让你过目难忘。

在家族化脸谱大行其道的今天,楼兰没有采用天籁奇骏的常规化设计,充满时尚感的前脸让人有足够的新鲜感。

楼兰的大灯采用了不规则的造型设计,即官方宣传的回旋镖造型,除了低配车型外,其余各款均配备了实实在在的LED大灯。

楼兰的前脸线条真的可以用复杂来形容,但设计师却意外的给予了这张大脸充分的时尚气息,底部的黑色下护板流露着几分SUV的野性。

现在的全景影像功能也算不上稀奇,日产也算是当年玩的比较早的。

现在的主动安全系统可谓是层出不穷,车上挂满的行车探头就是一个非常好的证明。

全景天窗是一个非常讨人喜欢的配置,带上心爱的人对着天窗数星星,别提多浪漫了!

相对前脸,楼兰的侧腰似乎更多的有了跨界车的感觉。飘逸的侧窗线条很是动感。

楼兰身上最引人注目的很可能就是这个悬浮车顶了,个人感觉比极光的那一个更有魅力,不过话说回来,极光式的悬浮车顶已经被抄烂了,不知道楼兰会不会被抄呢?

楼兰的轮毂尺寸达到了235/65/R18,搭配楼兰的整体外形显得非常有气势,除此以外,混动的两款顶配车型还配备了超大的20寸轮毂,想想都震撼!

全镀铬门把在楼兰身上竟没有丝毫的老气,就像杰克逊身上的金属挂饰一样时尚。

侧裙上方的镀铬饰条很巧妙的压低了视觉重心,非常棒的点睛之笔。

楼兰的后侧窗采用了防紫外线隐私玻璃,可以给后排乘客带来良好的私密性。

楼兰的尾部线条依旧动感,但又不会让人觉得过分浮夸,设计师的拿捏尺度非常的合适。

黑色下护板同样是为了兼顾越野的需要,粗大的双出排气暗示了2.5L发动机的巨大潜力。

黑色的扰流尾翼也是悬浮车顶的一部分,视觉感受非常不错。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9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9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3.88-37.9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