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2015款DS 5LS 无锡鸿达荣耀上市

2015-08-12 08:36: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书乐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2015年8月8日,无锡东方鸿达DS STORE迎来2015款DS5LS上市!2015款DS5LS以其首创的“奢华、智能、环保”开启了豪华轿车之旅,并以为“T时代”精英为车友们带来了创新的驾乘体验......接下来跟随小编的镜头一起走进全新DS5LS上市发布会现场吧!

2015款DS5 LS上市活动在下午2:00准时开始,活动现场汇集了很多前来看车、订车、购车的车友们,无锡东方鸿达DS STORE展厅内人气爆棚,想要共同见证2015款DS5LS上市发布的精彩瞬间。

无锡东方鸿达DS STORE充分发挥DS品牌源自巴黎的创新精神,在这恰逢2015款DS5LS上市品鉴会之时,也邀请了众多车友,通过自己口述的方式为还未加入DS大家族的车友们诉说着用车感受,感受不一样的2015款DS5LS......

无锡东方鸿达DS STORE销售总监详细讲解了2015款DS5LS的各项环保、时尚、人性化设计,并且还给现场车友们带来了很多福利哦!不仅如此,无锡东方鸿达DS STORE也邀请了嘉宾车友(他是两部女神DS5LS的车主,一个低调有内涵的男人),共同为2015款DS5LS揭开神秘面纱。

2015款DS5LS不仅传承了DS品牌原创设计、高效动力、精工细作、未来科技和绿色健康5大DNA,还从视、听、品、触、嗅5种感官层面为车友们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方位驾乘感受,正因为如此也在这日子里迎来了首位2015款DS5LS车主......

“全方位品鉴”2015款DS5LS尊享不一样的感受的同时,无锡东方鸿达DS为了增加更强烈的趣味性以及互动性,举办了DS精品拍卖会,让车友们体验2015款DS5LS豪华魅力的同时更感受无锡东方鸿达DS STORE给您的拍卖盛会。

2015款DS5LS从“奢华”到线条与完美结合,是否已经让您心动了呢?也许看了她们的“靓丽”车型会让你有一种全新的感官盛宴,孩子们的童真,他们眼中的DS就是如此的华丽、浪漫.......

8月8日一个让人永远铭记于心的日子,在这一个不同的时刻,2015款DS5LS向众多车友们呈现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品鉴盛宴,你们还在犹豫什么?还不来无锡东方鸿达DS STORE前来订购更有惊喜礼遇等着您!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