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行!2015款福特福克斯在新纪元福星上市

2015-08-10 14:48: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u.Lc

凤凰汽车 无锡编辑 8月8日, 2015款福特福克斯在无锡新纪元福星福特4S店迎来了上市发布会。新福克斯最大的变化在于外观采用了福特家族式的“马丁脸”设计,而动力部分增加了1.0T和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保留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分为两厢和三厢的版本,共有16款车型,售价11.38-16.58万元。

店堂内,新纪元福星4S店为上市发布活动早早做足了准备,大量的广告和宣传标语让2015款福克斯“行”的理念深入人心!

14时30分许,2015款福克斯发布仪式正式启动。掀起盖头的2015款福克斯在外观方面变化明显,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马丁版”前脸,整车造型看上去更为动感,而尾部的变化则体现在细节方面,主要是对尾灯做出了调整。

随后新纪元福星4S店的销售顾问对新车做了详细的介绍。全新福克斯更换了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将车载娱乐系统升级为全新的第二代SYNC车载互联系统。另外自动泊车、弯道扭矩智能分配、低速行车安全以及盲点信息系统的加入使整车科技感再上了一个台阶。

全新福克斯最主要的变化来自于动力系统的升级。全新福克斯新增了1.0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现款车型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也得到保留,并且仍然匹配5速手动与6速双离合变速器。

2015款福特福克斯在外观、配置和动力上都做出了颇有诚意的升级,相信它未来一定能续写福克斯家族的传奇,在紧凑型车市场上再战一城!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9.98-16.58万元
1.0T 1.5T 1.6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6.58
紧凑型车
1.0T 1.5T 1.6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