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也终于憋不住宣布降价了!

2015-08-03 16:29:09
来源:张铁绵 [微信] 作者:

面对车市降价潮,近来销售情况不是很理想的的北京现代也终于憋不住了。近日,北京现代宣布对旗下SUV车型ix35的指导价全系下调2万元,这是北京现代继上个月对年度改款新胜达指导价最高做出3万元下调之后的又一款降价车型。

北京现代也终于憋不住宣布降价了!降价后的ix35知道价格区间为14.98万-22.28万元。全系2万元的下调幅度,这看起来力度很大,但是实际上作为上市多年的ix35车型,目前的终端优惠早就超过了2万元,主销车型大部分地区都有至少3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所以此次基于官方的降价宣言只是一次意义不大的噱头而已。

而面对势头正劲的自主品牌SUV,作为韩系的SUV车型ix35的优势渐失,另外其换代车型新途胜目前也已在北京现代下线,预计年内就会上市,面对内外压力,ix35的降价是必然,而且在官方做出2万的降价姿态后,在终端其优惠幅度恐怕会很轻送的超过两个2万。

ix35的官方降价不得不对另一款同门的老爷车途胜造成尴尬,北京现代一直不肯放弃这款上市十余年的车型,其目前的指导价为16.58-20.38万,不知道面对ix35的降价和将要上市的全新一代途胜,这款老爷车会何去何从。北京现代一直抓着途胜、伊兰特名驭以及悦动这些 老爷车不放,其实对其品牌来说是莫大的伤害。

北京现代的压力不仅在SUV,早轿车领域,新推出的索纳塔9销量平平,月销量下落到3千多台的境地,甚至快被同级别的中国自主品牌车型吉利博瑞赶上,换代后的索9难有索8的高度。其他轿车车型除了瑞纳名图,其余几乎只能靠老旧的悦动、伊兰特这些老爷车来支撑。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