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片酬高到4800万明星们 座驾才值这个数?

2015-07-30 10:27:06
来源:牛车网 作者:

不知从何时,真人秀节目变得热受追捧,像几个人一起乱跑的(奔跑吧,兄弟),开着一个拥有超牛逼转向技术的车子在全世界乱跑的(极速前进),还有找了三年都没找见爸爸的(爸爸去哪儿?)。

最近还有一个真人秀节目广受好评,叫极限挑战。在节目里,不光看到颜值王孙红雷的土匪形象,人面兽心的坏叔叔黄渤,还有神算子黄磊老师的高级智商。当然了,最畅快的要属在节目中嘉宾因游戏失利,骑电动车赶到目的地的狼狈样子。

在节目中,嘉宾们会经常受制于没有车,寸步难行的苦逼局面,看到汉兰达如同见到亲妈一样。这样的表现是不是更激起了你对他们的好奇心,好奇在生活中他们都开什么坐骑啊?

“颜值王”孙红雷

对于“颜王”的印象是当年在《征服》中的黑道大哥,酷酷的、坏坏的。但在节目中,“颜王”一改往日黑道大哥的形象,变得“耍帅不足,逗逼有余”,一度自嘲自己为大傻。还是不是上演抢夺人民财产,恐吓柔弱少女的戏码。

跑偏了啊,咱还说正经的。其实“颜王”在日常很低调,没听过什么找小姐妹,出轨劈腿的绯闻,可谓把自己的私生活保护的很好。但即使这样,我还是发现了“颜王”的座驾。

“颜王”在生活中的座驾是一辆来自宝马的X6,话说这样的选择让我有点大跌眼镜,一个黑道大哥开X6像话吗?应该开路虎,戴大金表,大金链子才对,不过好像蛮土的啊!

“颜王”的那款X6搭载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时尚动感溜背设计,售价189万。不过对于“颜王”来说,这点钱就是抢几个箱子的事,再次可见颜王的低调啊!

现状:从哥打探的消息来看,“颜王”这款车大约在2013年购入的,距今已经两年之久。从“颜王”的日常档期来看,一年中也就开个100多天,再按照一个正常人的思维,平均一天100公里的距离。算下来,“颜王”座驾的行驶里程大约在2万公里左右。

两万公里,在二手车中,都可以算的上是一台准新车了。凭借哥在二手车圈子多年摸爬滚打的经验,“颜王”的此款座驾,如今就值100-130万左右了。虽然“颜王”有钱,不差钱,但哪天想要卖车的时候,看看拜拜损失100万,以“颜王”的那个脾气,渍渍!不敢想啊!

“坏叔叔”黄渤

黄渤近年来,不论是大荧幕还是小荧幕,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甚至还登上春晚的舞台,由此可想,坏叔叔的身价必然会让我们嗔目结舌。

节目中,黄渤的表现完全改变了我对他的看法,以往大家都认为他是那种老实巴交,实实在在的人,即使被扔在下水道,也会相信有人会来救他的。万万没想到,他居然是一个腹黑男。

在生活中,坏叔叔也将腹黑进行到底。开了一辆低调至极,但价格不菲的车-英菲尼迪FX37(现更名为QX70)。完全符合腹黑男的特点啊!坏叔叔的这辆车购于2013年底,但按照有关部门办事的效率,其实时间完全可以从2014年算起。而在这期间,没再听说坏叔叔换车的消息,由此可见,坏叔叔的座驾如今已经开了一年半了。

FX37可谓是优雅与力量的完美结合,外观上溜背的造型完美诠释了优雅一次,让人过目不忘,震撼心灵,动力上搭载了日产引以为傲的VQ37发动机。在当时FX37完美演绎了豪华SUV,价格上完胜X6,配置上要更是高于MDX等同级产品。虽说价格实惠,当年坏叔叔也是花了117万大洋啊!

现状:今年是2015年,坏叔叔的座驾仅仅使用了一年而已,就算坏叔叔每天开着参加各种通告,跑到现在也就2万公里左右。考虑到此车比较小众,所以在二手车市场中也不见得会变得抢手。

综上所述,坏叔叔的座驾如今也就值60-70万左右。新车小120万,现在要便宜一半,而且还没有购置税等乱七八糟的东西,最重要的是还是明星开过的。我只想说快把我的大金表卖了,我要买坏叔叔的座驾。

“神算子”黄磊

当年《橘子红了》中的英俊大少爷,如今已变成可爱萝莉的父亲。在找爸爸的节目中,我看到的是一个满满父爱的慈父形象,而在极限挑战中,我看到的是一个犹如007一样的特工,可以洞察一切的神算子。

神算子可谓是身兼数职,又是电影学院的老师,又是话剧、电影的的导演、监制,同时还是演员。你说神算子会没钱?他要没钱的话,只能说:炒股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啊!

在生活中,由于扮演了父亲的角色,所以踏实,顾家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所以在日常生活中,神算子的座驾是来自宝马的X5,低调,稳重,同时兼顾舒适性,是家庭中有两个孩子的不二选择。

其实关于X5不用多介绍,相信很多人比我都了解,4.0T双涡轮增压117万的新车售价,做为中大型SUV,虽然不是硬派越野,但整车搭配了全时四驱,足够应对一些不是很奇葩的道路,而且X5内部空间值得称赞,由于没有采用像X6一样的溜背造型从而保证了内部的空间。

现状:据报道,神算子这车大约是在2013年购买的。天呐又是2013年!考虑到神算子已经是当爸爸的人,所以日常用车肯定会更多一点,按一年三万公里算,如今也跑了6万公里。这样一来,从公里数上看,神算子的车就会比坏叔叔和“颜王”的车价低很多了。经过粗略的估算,神算子的座驾如今也就值40-50万左右。精明的神算子看到这么多的折价,会是什么表情啊?

你现在是不是特别崇拜哥啊?觉得哥这么厉害,明星的车哥都能定了价。实话告诉你,我这样的根本不算什么,在牛车二手车评估监测中心,比我专业,出色的评估师一抓一大把。而且,他们会从很专业的角度,利用自己多年的经验和先进的检测仪器,对每一辆二手车进行检测,估价。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