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户外巨制 蓄势待发 七十七天闪耀亮相

2015-07-27 17:03: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ki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2015(第十届)亚洲户外展将于2015年7月23-26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亚展第一天,户外第一潮牌HASKI携手《七十七天》剧组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盛大媒体见面会。《七十七天》是中国首部户外探险电影,以探险作家杨柳松孤身一人以自行车为运载工具,携带非常有限的给养徒步77天,经历了难以想象的生死考验,横穿了羌塘无人区的事迹为蓝本并由国内影视界高原探险第一人赵汉唐导演、编剧并主演。

赵汉唐现场与影迷精彩互动

活动现场,就高原地与野生动物的拍摄,导演赵汉唐、制片人李志刚与现场的资深户外达人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在谈到与狼的拍摄时,赵汉唐表示为了能给予大家更为逼真和惊险的视觉感受,对于某些高难度动作——与狼搏斗,都是实打实的进行拍摄。在拍摄这些戏份时,主人公赵汉唐与全剧组工作人员勇于不断的进行挑战,严谨的把控每一个动作的精准度。据悉,该片目前完成了前期拍摄,整部影片将于2016年6月杀青。

功能融合时尚演绎户外型格

HASKI是致力于实现户外穿着功能与时尚完美融合的新锐户外品牌,其品牌创始灵感汲取于西伯利亚雪橇犬的一段极地传奇。精选领先户外品科技,秉持时尚与功能完美融合的设计理念,将这一理念深植于每件产品的设计之中,由国际设计团队共同开发了一系列功能卓越、做工精良,款式时尚的户外服装与装备,致力于为户外爱好者提供高品质的功能与时尚兼备的穿着体验。

HASKI携手共谱无人区户外诗篇

HASKI作为电影《七十七天》的唯一指定户外装备品牌,为全剧组提供了具强防水、防风、防污及御寒功能的三合一夹克等系列新品装备支持。穿上它们就可以感受到内在的温暖、舒适与轻盈,抵挡严寒恶劣天气。拍摄期间,赵汉唐身着HASKI全套装备,克服了自然界的种种挑战。有了HASKI为电影的顺利拍摄保驾护航,再艰难的路途,也一样可以将其征服。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