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与时俱进!桑塔纳•浩纳实拍

2015-07-24 08:34: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u.Lc

凤凰汽车 无锡编辑 路上30多年前设计的“普桑”还在开个不停,而2012年上市的全新桑塔纳又迎来了改款。当全新桑塔纳两厢停在眼前的时候,我们毫不客气的赞赏它年轻漂亮的小尾巴,而上海大众则很应景的给了它一个年轻的名字:浩纳。

说起来,大众并不缺乏制造旅行车的经验。无论是老普桑旅行款还是高尔夫旅行车,迈腾旅行车直至近年的朗行,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对于大众新出的车型,外观上你肯定用不着多想,妥妥的套娃脸,但我觉得浩纳的这张“大众脸”还挺漂亮的。尤其是全新设计的前唇,带感!

浩纳的前脸动感十足,线条平直,略带凶相。细节上还使用了钢琴烤漆面板和镀铬饰条进行修饰,整体感觉十分不错。

实拍的高配浩纳配备了银色的行李架,更有旅行车的感觉了!

浩纳也采用了近年来很流行的镜面轮毂,视觉效果一流。同时,几款中高配车型也换装了后轮碟刹,一改之前饱受诟病的后轮鼓刹问题。

全新桑塔纳车系分支出了三厢版尚纳车型和两厢版浩纳车型,拥有朗行设计经验的上海大众设计团队同样赋予了浩纳一个协调的小尾巴。

整车尾部线条延伸出了一个流畅的小尾翼,能够极大地提升整车的空气动力性能。

浩纳也采用了全新的大众尾标,230TSI对应的是使用了1.4T 低功率版EA211发动机的车型。这么一改,顿时觉得高大上了许多。

作为一台“类旅行车”,浩纳的小天窗让人感觉有点寒酸了。要是配个全景天窗,车型竞争力肯定得再上一个台阶。

里里外外都是明显不过的大众风格。处处可见的镀铬饰条、桃木饰板以及钢琴烤漆很好地提升了整车档次。大众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也出现在了浩纳身上,但硬塑料内饰还是有提升空间的。

浩纳的多媒体系统在熄屏状态下会出现一个精致的小时钟,显示效果十分不错。从镶嵌在烤漆面板里的多媒体系统我们也可以看出,车子的做工十分出色!

自动空调还是一个使用频率颇高的配置,按键和旋钮手感出色。

作为一台高配车型,浩纳配备了座椅加热、胎压监测、ESP等一系列“硬货”,可以说值这个价钱。

自动头灯仅仅是豪华型的专属,我们希望将来这项挺实用的配置可以普及。

仪表盘还是一如既往的“大众风”,不花哨,但胜在清晰易读。看似简单的单色行车电脑也能提供油耗、续航、时速等一系列行车信息。

扶手处的装饰也十分漂亮,人体经常接触的区域还使用了真皮包裹处理,质感舒适。

双色座椅无论是卖相还是乘坐舒适度均属上乘!

浩纳的轴距达到了2606 mm,在这个酷爱越级的时代,算不上多优异,但大众一样以此营造出了不错的空间。

超大开口配合超大尾箱,浩纳比三厢车型实用多了!

大众还不忘在尾门配上了逃生开关,这样的开关需要配合钥匙一起使用才能够奏效,不如直拉式的来得方便,但起码比没有强啊!

动力方面,为了照顾浩纳运动的定位,取消了原先配备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只保留了1.6L和1.4T的两款发动机,个人感觉很合理。

引擎盖液压挺杆你就不要多想了,好在隔热棉还健在。隔热棉能够很好地降低噪音,减少对引擎盖漆面的损伤,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把简配的大手伸向了这里……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速DSG,虽说在中国有点水土不服,但值得肯定的是油耗表现还是十分优异的。

作为大众旗下全新的入门级家用车,浩纳的实用空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偏向运动的定位和时尚的双色内饰也能很好地吸引年轻人的眼球,但鉴于9.68--13.88万元的售价,我们还是希望能多一些让利来提升性价比,毕竟10万元价位上浩纳的竞争对手太多太多了。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