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优雅的贵族!全新沃尔沃XC90实拍

2015-07-23 13:37: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u.Lc

凤凰汽车 无锡编辑 提到安全,你一定会想到沃尔沃,但提到豪华SUV你却不一定能想到XC90。的确,XC90长达十余年的换代周期,简直让消费者遗忘了它的存在,但这一次,沃尔沃使出了杀手锏,当全新的XC90出现在我们眼前的时候,所有人都在惊叹。

上一代XC90老是给人一种不苟言笑的感觉,就像港台片里的黑帮老大,西装革履,墨镜加身,全身充满了平直刚硬的线条,纯正的硬派路线。全新XC90的外观设计就完全不同了。

新一代XC90一改原先硬派到底的造型,更多的使用了柔和线条,简洁的前脸就像一个来自北欧的绅士,风度翩翩,温文尔雅。

XC90使用了全新一代的沃尔沃徽标,给人感觉更加时尚。同时商标下方还集成了前方影像摄像头,主动进气的格栅的使用同样让整车科技感大幅提升。

大灯绝对是前脸的点睛之笔!号称“雷神之锤”的全LED大灯无论是卖相还是实用度都领先同级。

尾部非常大气厚重,给人充足的安全感。

沃尔沃在两厢以及SUV车型上坚持的竖条尾灯同样没有缺席,据研究表明,这样的尾灯可以减少后车追尾的概率。

后扰流板与整车线条流畅的融为一体,不仅漂亮,还能带来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表现,以便节油。

轮毂亮点不大,属于百万级别该有的水准。

相比老XC90三围是 4807×1936×1784mm,轴距为2857;可以说,新一代车型除了高度略微缩水,其他各项尺寸都放大了。长达2984mm的轴距足以为乘客提供一个“奢适”的空间。

值得注意的是,XC90在做工和细节的处理上十分出色。这手感细腻的门把相信谁都会喜欢。

人们都受够了上一代XC90古老的内饰,这次沃尔沃把它改了个天翻地覆。大量真皮包裹、桃木以及软质材料的运用使内饰很上档次!

看看老款车型落后的指针表盘,惨淡的背景灯,新款的变化真是令人感动。谁再说沃尔沃配置落伍我就跟他急!

为了照顾放大后的尺寸,车内也使用了大面积后视镜,沃尔沃对安全的追求就体现在这一个个细节上。另外,进口国内的沃尔沃XC90还为车内指南针进行了汉化,考虑得很周到!

全新设计的方向盘简洁大气,大量高档材料的使用让它手感极佳。

虽然没有见到高配车型的水晶档把,但不得不承认普通档把的设计丝毫不差,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总算跟上了潮流!除此以外,设计别致的驾驶模式选择和一键启动按钮让人印象深刻!

基于精确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全新XC90的座椅在填充物和设计上都能给人带来优异的舒适度。

新XC90的中控大屏尺寸接近于一台9.7寸的IPAD,集成了众多功能控制,可以显示非常丰富的信息。

作为一台全尺寸SUV,没有个像样的全景天窗都不好意思开出来见人,沃尔沃XC90在这一方面就做的不错。

照明灯开关现在什么车都有,但有几台能做到XC90这样的精致。这样的小细节往往就是一台车烘托豪华氛围的关键。

在常规状态下XC90拥有721L的后备箱空间,基本属于想放啥放啥的任性级别。于此同时,车主还可以选择7座般车型,全家出行的需求也一样能满足,不愧是全尺寸!

为什么要在这里设置底盘高度调节开关呢?沃尔沃其实自有见解。得益于先进的4C空气悬架,车主可以在这里先把车身降低,再拿取尾箱内的重物,方便省力!

总的来说,作为沃尔沃十年磨一剑的产品,全新XC90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已经超越了同级对手,车身里里外外的细节设计也让人印象深刻。秉承了沃尔沃安全理念以及全新设计元素的XC90势必会对传统豪华SUV市场产生冲击,但面对宝马奥迪奔驰路虎等品牌强大的优惠攻势,短期内XC90的性价比并不占优,况且沃尔沃在品牌宣传上的优势也远不如德系三强,全新XC90想要分得一块大蛋糕,还得靠日后大幅优惠的刺激。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