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探寻城之上居无锡站21日听黄志达开讲

2015-07-22 14:33:42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站 “探寻城之上居——2015新浪家居&欧派设计文化交流之旅”7月21日来到无锡站,活动当天万达喜来登活动厅内宾客如云,来自苏州、宜兴等多地设计师汇聚一堂,坐听香港著名设计师黄志达开讲,分享他对设计与生活的理解、对今日豪宅设计的深入剖析、以及对一体化家居定制的设计理念。演讲后,还会与嘉宾一同就家居设计文化相关话题做深入交流与探讨,参与设计师高峰论坛环节,并现场签售新书《安毕恩斯会所》。

活动在充满意境的江南表演中拉开帷幕,欧派橱柜营销总监吴伟堂先生与江苏省室内设计协会副理事长杨茂川先生相继致辞,表达了对热情到场的1000多名设计师的盛情欢迎和感谢,以及对《探寻城之上居》11城联动系列设计交流活动的肯定与祝愿。

《安毕恩斯会所》——是其推出的第6本新作,新书汇集了RWD和Ambiance品牌的众多经典会所项目,集RWD关于会所的设计思考、手法、技巧以及“泛空间暨泛会所”设计理论于一体,期许为设计界带来一些前进的力量。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