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好声音开播,周杰伦13辆高档车完胜汪峰

2015-07-20 15:11:50
来源:UGcar优购汽车[微信] 作者:

备受瞩目的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已于昨晚正式拉开序幕,这一季四位导师分别为那英、庾澄庆、周杰伦、汪峰。周杰伦作为这一季的中国好声音新加盟的导师,加之前几天周天王的“小公主”诞生,使得此次的好声音人气暴涨。其他三位导师有了前几期的人气铺垫,也是颇受关注。台上星光璀璨的他们,台下回归到生活中的座驾又是什么车呢?没事去这些车型的品牌店,没准能看见他们呢!

汪峰—你的梦想是什么?

汪峰代言的不少“平民车”,但是自己却开着价值近百万的捷豹,以及价值数百万的劳斯莱斯幻影。此前全民星探还爆出,汪峰为讨好章子怡父母,以劳斯莱斯作为座驾去机场接其父母吃饭。

捷豹的轿车

劳斯莱斯幻影

庾澄庆—rock!

作为歌坛常青树,摇滚老男人的庾澄庆已经在歌坛打拼多年,他的座驾肯定不只一两部车而已,坊间流传的有奔驰路虎揽胜凯迪拉克等车,每一辆都有不菲的价格,除了因与伊能静离婚,而已经舍弃的“奔驰”,其他皆为SUV,从车型上也展示了他身为“Rocker”的精神。

凯迪拉克SRX

路虎揽胜行政

那英—唱的真好,你就是中国好声音

已经为人母的歌坛大姐那英,出入的座驾相比其他导师更为实用、居家。那英外出工作的座驾为日产贵士,此车为高端商务MPV,也就是大家常说的保姆车,而平时所开的是路虎揽胜。

日产贵士

路虎揽胜行政

周杰伦—你最好还是不要选我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因为有了音乐才子周杰伦的加盟,变得非常火爆,与其他几位导师相比周杰伦更加年轻,更受到年轻一代的追捧,周董也扬言“既然来了,冠军肯定是我的”。在昨晚的节目中更是与那姐结盟对抗汪峰,担当起了本期的“梦想提问者”,并发起了招收学员新招数“我转过来是对你编曲的敬佩,你可以不用选我”,“欲拒还迎”的手法使得他成功斩获一位实力唱将。但是对周杰伦了解一些的人,都应该知道,周天王除了爱音乐,还酷爱收藏汽车。周董的车库里面收藏了许多价值不菲的古董车,以及豪华跑车、定制的蝙蝠车等达13辆之多!这里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周天王的“收藏”。

1.古董车:奔驰280S

出产年份:1970-1980年

玩家估价:20-30万元

评价:它是现代奔驰S级轿车的鼻祖,在奔驰的车系中具有极高的地位。在那个奢侈品还未普及的年代,拥有这款奔驰280S,绝对是高官显贵的身份象征。周杰伦曾与它在专辑《断了的弦》MV中同台演出。

2.古董车:庞蒂亚克格兰披治

出产年份:1970年

玩家估价:60-80万元

评价:庞蒂亚克是国内开车的人不太熟悉的一个美国品牌,庞蒂亚克公司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的几个子公司中比较小的一个,2009年4月29日,通用正式宣布砍掉庞蒂亚克这个品牌,拥有102年历史的庞蒂亚克从此消失。此品牌于2010年10月31日倒闭。周杰伦用这辆车替新人团体“南拳妈妈”拍摄MTV《小时候》。

3.古董车:奔驰230e

出产年份:1970-1980年

玩家估价:50-60万元

评价:此车现为周杰伦所开古董店“omnibyJFK”镇店之宝。

4.古董车:帕克Packard

出产年份:1940-1950年

玩家估价:60-70万元

评论:帕克packard是经典的美国风云老车,曾经的风靡一时,备受追捧,而今他也变成了老车收藏爱好车的宠儿。此车是从美国海运至台湾周杰伦住所。

5.摩托车:V-rex

玩家估价:135万

评价:有一阵周董在台湾骑着一辆重型摩托车走街串巷,一时间引起了巨大的轰动。媒体和广大民众除了对周董的出手阔绰表示惊讶外,也对周董那辆拉风至极的摩托车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最终,在媒体和好事者的一致努力挖掘下,这两周董花了135万买来的座驾终于真相大白。那就是美国著名的定制摩托车,V-rex。

6.最大boss——蝙蝠车

价格:人民币1300万

评价:这辆“蝙蝠车”并不是真正的原版蝙蝠车而是周杰伦花费6500万台币(约合1300万人民币),从国外订制的一辆仿造的“蝙蝠车”。除了造型独特,想要停车的话需要正常3个车位才能停进去。这款车的排量超过6300cc,完全的美式风格,动力十分强劲。它搭载雪佛兰V8引擎+空气悬挂。这辆车只能远观不能亵玩,毕竟没有牌照,这辆蝙蝠车当然也不能当做交通工具,周董还得特地为了这辆车租借了车库。

以上这些车还不算周董的全部“家当”,自从周董娶了美娇妻之后更是各种送车,从奥迪TT,到路虎揽运,周杰伦现在拥有的车绝对已经超过13辆之多。现如今小公主已经诞生,未来最发愁的事估计就是小公主每天到底要乘坐哪一部车出游了,毕竟车多,就是任性!来UGcar优购汽车,这里有些车连周董也没见过,这里的车也足够让你任性!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