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帅爆了,大众旗下品牌首款SUV确认国产

2015-07-17 09:04:44
来源:车早茶[微信] 作者:

作为大众集团品牌之一,西雅特的名字在中国并不响亮,但该品牌依旧对庞大的中国市场充满期待。

最新消息显示,西雅特已经决定在2016年面向欧洲市场推出首款SUV车型,之后还会将这款新车引入中国生产。

据了解,西雅特的这款SUV采用大众集团MQB平台研发,与新一代途观的架构相同。未来市场竞争对手定位日产逍客

目前,与西雅特同为大众平民品牌的斯柯达已于2005年实现国产,并很快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也许正是看到了这一点,大众集团才积极的希望将西雅特也引入中国市场。

分析人士认为,西雅特进入中国之后势必会选择一处大众工厂进行制造,从而节省成本,以更低的价格冲击市场。其中,与一汽-大众进行合作的可能性更大,因为上海-大众方面已经握有斯柯达品牌。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