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7.29鸭王男神白健恩与您相约无锡百乐门

2015-07-16 15:39: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nini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白健恩 Tiffany Artiste Management 旗下艺人,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主修音乐剧舞系,2008年曾到美国New York CAP21 进修音乐剧及演出不同音乐剧、舞蹈和戏剧表演;曾参选2010年“香港先生”。

2010-2013年为TVB艺人,代表作品《法网狙击》 内地称 "燃情狙击" 饰演二世祖“庞世邦”,角色突出,演技获欣赏;

2013年6月在十大宗师见证下正式成为徐家杰师傅的古泰拳门徒;

经常策动慈善活动;

2015年: 电影《鸭王》,因《鸭王》狂热,白健恩获封“时尚男神”

做人格言:创造未来的不是命运 !

2015年7月29日,白健恩与您在无锡百乐门不见不散!地址:无锡市站前商贸城汉昌北街88号。凤凰汽车无锡站与您共同期待。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