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雷诺卡缤炫动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5-07-14 11: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郑子健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7月12日,无锡东方雷诺4S店举办了雷诺卡缤上市发布会。活动现场,车友们参加了精彩的红包游戏,经销商也推出了回馈客户的冰点优惠政策。整场活动在激情动感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作为专为“85后”青年打造的车市“小鲜肉”,卡缤以其“高颜值”、“高定制”及“高效能”,成为年轻人的个性之选。雷诺卡缤captur--主张‘听自己的“,号召年轻人活出自我、活出精彩。我们希望更多的消费者能够通过卡缤,了解雷诺品牌和东风雷诺对年轻化、生活化的情感诉求。雷诺卡缤在欧洲上市的两年时间内,创下了近35万辆的傲娇成绩。而从国内正式开始预售以来,短短两个月即收获了数千条意向订单,卡缤用实力同样俘获了国内年轻人的心。

作为专为任性“85后”青年打造的都市“小鲜肉“,卡缤凭借极富感染力的“高颜值”、近50种绝对任性的“高定制”以及1.2T发动机+6速双离合变速器的“高效能”,还有多种同级独有设备的配备,完美契合“85后”的多彩生活观,成为最能读懂“85后”年轻人追求真实、自我,表达独特生活态度的个性之选。

当然,为了让“85后”开启任性汽车生活,东风雷诺此次可谓诚意十足。其中包括我们雷诺中国首次针对卡缤这一单一产品推出“低门槛、低首付、低利率”的新生代信贷购车方案。同时,卡缤还拥有发动机总成和变速箱总成的保修期5年或12万公里、5年内10次免费机油及滤清器更换、5年全天候免费救援等十余项超值服务,这是东风雷诺为85后消费者贴心打造的“无负担用车“的承诺,除了常见保养政策之外,对于踏入社会不久的“85后“来说,卡缤极低的养护成本将极大减轻他们的负担。

卡缤在欧洲的成功,说明了雷诺‘人生阶段’设计理念和‘Passion for life’全新品牌主张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认可和肯定。年轻的心对时尚和自我的追求不分国界,我们对于卡缤在中国的前景充满信心。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