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年轻有我,缤纷上市 无锡卡缤到店实拍

2015-07-08 10:2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陈书乐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自今年上海国际车展惊艳亮相后,雷诺带来的这款小型SUV——Captur正式命名为“卡缤”。整车采用进口方式引进,售价从13.98万元—17.98万元,车型以精美外观,动感内饰及创新科技为卖点,主打追求个性,崇尚自由风格。

 

更值得一提的是全系标配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以及前排正、侧面安全气囊,安全防护很高。

雷诺卡缤captur--主张‘听自己的“,号召年轻人活出自我、活出精彩。我们希望更多的消费者能够通过卡缤,了解雷诺品牌和东风雷诺对年轻化、生活化的情感诉求。雷诺卡缤在欧洲上市的两年时间内,创下了近35万辆的傲娇成绩。在国内目前小型SUV异军突起的销售时期,相信卡缤会俘获大部分年轻人的心。

车辆提供:无锡东方驰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无锡市金城东路290号东方汽车新城A2座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