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无锡广电蚂蚁少儿艺术团招生活动已开启

2015-07-03 17:29: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nini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无锡移动电视是无锡广播电视集团下属单位,是无锡最具影响力的主流媒体之一,旗 下拥有公交移动电视、地铁移动电视、个人汽车电视、家庭无线电视、楼宇移动电视媒 体资源,同时涉及演艺、活动、节目制作、艺术教育等文化产业领域。

无锡广电蚂蚁少儿艺术团是无锡广电移动电视旗下精品少儿艺术教育品牌,依托强有力 的广电媒体资源平台,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少儿艺术人才选拔及培养,为小朋友提供广阔 的媒体实践平台深造。

无锡广电蚂蚁少儿艺术团拥有广播电视级一流师资团队,专业管理配套服务,完善的后 期训练管理,以及提供影视、广播等实践演出平台。无锡广电蚂蚁少儿艺术团旨在为全 无锡小朋友提供最专业最完善最优秀的艺术训练实践和最广阔的艺术发展道路。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