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至臻品质 爱家之选—景逸S50新车试驾会

2014-11-11 15:51: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ydney Su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至臻品质 爱家之选——景逸S50新车试驾会”即将隆重举行。 江苏同行东风风行4S店邀约媒体及新老客户参加景逸S50新车试驾会,以赏车、试乘试驾的形式展现景逸S50产品特点,到店即有精美礼品相送,惊喜不间断!

\

试驾时间:11月15日(周六)

试驾地点:江苏同行展厅(312国道)

报名热线:0510-82628979

展厅地址:无锡北塘区凤翔北路2号神州汽车城内

景逸S50在外观造型上,秉承“流体美学”设计理念,符合目前以80后占主导的消费群体对三厢轿车体面需求,整车设计给人以动感优雅,简洁大气的感觉。让您会有一种跃跃欲试的驾驭感,无论您是驾驭者还是乘坐者,它都会让您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

\

在空间方面,景逸S50的车身长宽高达到了4630×1790×1526mm,S50的轴距更是长达2700mm,是同级车型中最长的车身轴距。超长的轴距带来的空间表现上接近B级车水准,使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最大可达1米左右,这样即使是身高180cm左右的人坐在后排,都能够自由享受宽大、舒适的乘坐空间。

\

在安全方面,景逸S50将主动与被动安全“均衡”考虑,细心周到。景逸S50采用德国博世最新一代9.0版本ESP,是目前7-10万元级别车型中唯一一款全系标配ESP车型。ESP可以使车辆在各种状况下保持最佳的稳定性,在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的情形下效果更加明显。据统计,有60%的致命交通事故是因侧面撞击而引起的,其主要原因就是车辆发生了侧滑,而ESP能有效降低车辆侧滑的危险,从而降低交通事故的数量以拯救生命。

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店试驾、咨询,想时刻了解我们的优惠动态拿起手机来电就可以轻松掌握我们的详情。

\

江苏同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专营东风风行系列汽车,旗下共分菱智、景逸、景逸SUV景逸X3景逸X5等车型,为厂方授权的一级4S店。

\

江苏同行东风风行4S店于9月20日正式开业,正式落户无锡北塘区凤翔北路2号神州汽车城内,全店特惠30天,所有到店赏车试驾的客户都有机会获得由江苏同行风行店提供的精美礼品。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至臻品质 爱家之选—景逸S50新车试驾会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