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钢琴家朗朗成为大众汽车集团的文化大使

2012-12-06 09:15: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wds

凤凰网汽车 2012年11月29日,沃尔夫斯堡,大众汽车集团与世界著名钢琴家郎朗在德国沃尔夫斯堡签署了长期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朗朗将作为大众集团的文化大使,乘坐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汽车出席世界各地的音乐会。

\

大众汽车集团文化大使朗朗先生与全新一代甲壳合影

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文德恩教授表示:“郎朗是一位杰出的音乐家,是全世界年轻人的榜样。他通过音乐在不同的国家和文化之间搭起了桥梁。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在未来的几年里与郎朗先生密切合作。”作为拥有高超艺术造诣的艺术家和年轻人的代表,郎朗是大众汽车集团理想的合作伙伴。

自2008年以来,这位中国钢琴家通过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一直致力于推动音乐教育,培养年轻艺术家。为了让儿童接触音乐教育,全面促进和支持年轻艺术人才的培养,朗朗已在大众汽车集团最大的市场中国开设了两家艺术中心。

除了无数的国际荣誉之外,今年7月,这位音乐家又获得了德国联邦十字勋章,以表彰他对德国音乐文化做出的杰出贡献。作为本时代最杰出的钢琴家之一,郎朗一直活跃在德国和许多其他国家,不仅举办音乐会,还为对音乐有特殊爱好的学生开设了专门的课程。

与郎朗的合作成为了大众汽车集团致力于文化事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文化事业领域,大众汽车集团支持领先的文化和艺术机构,寻求在艺术世界与汽车领域之间进行高频次的建设性对话。除此之外,大众汽车的合作伙伴还包括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 PS1)和德国卡塞尔文献展(dOCUMENTA.)。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