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东南三菱-翼神

2013中国汽车盛典

12月9日三菱翼神试驾活动无锡开始报名

2012-12-05 12:57:46
来源: 作者:wds

极致魅惑来袭,唤醒内心渴望!12月9日三菱翼神试驾会报名了!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9日上午

活动地点:常州恐龙园停车场

报名电话:82121578 82120308

翼神

无锡东南更推出翼神最高现金钜惠1.1万元的精彩超值车型!等您来店赏车试驾!

随着消费者对家用轿车要求的逐渐升高和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认识到了汽车需要追求返璞归真,相信只有凭借真正的实力才能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肯定。而三菱翼神就是其中的一个典型代表。作为从第10代Lancer EVO的基础上研发的民用版本,三菱翼神不但将汽车最重要的发动机与变速器原汁原味的带来中国,更是在安全方面保持了与其全球车型Lancer EX同步的高品质。

此次三菱翼神推出的“魅力升级版”依然坚持动力原装进口,将国际品牌的实力完美呈现。其搭载的4B1系列发动机是按照GEMA(全球型发动机生产联盟)规范生产的“全球型”合金结构发动机,不仅采用了三菱享誉全球的MIVEC(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技术来控制发动机进排气系统,使之兼具优异的动力性及出色的燃油经济型,更凝聚了三菱汽车最尖端的发动机技术,不但能提高发动机燃烧效率,还能有效降低车主的日常维护费用。要能与这样的发动机搭配,可想而知必然是同样不逊色的变速器。三菱翼神所搭载的正是同级车中独一无二的带6速运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器,使得三菱翼神的动力输出更加顺滑,换档无顿挫,达到动力传递零损失。

在检测安全指标的碰撞测试中,三菱翼神以独创的四维安全技术,囊括了中国C-NCAP最高五星、欧洲E-NCAP最高五星、日本J-NCAP最高六星的佳绩,并获得美IIHS碰撞测试“顶级安全”评级,真正做到了集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视线安全、行人安全于一身。此次“魅力升级版“加赠了倒车影像和胎压侦测,使得消费者在行车过程中体会到更为便捷、安全的体验。

三菱翼神“魅力升级版“在保修政策方面也享受和2012款三菱翼神同样的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如此高的性价比自然让消费者心动不已。所谓眼见为实,三菱翼神的品质操纵到底如何,相信只有真正驾驶的时刻才能感受到!而三菱翼神不但自信于自身品质,更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争取为消费者更大的利益。因此推出到店试乘试驾即有机会抽取大奖,赢得翼神10年免费使用权的政策,可见厂商对于汽车自身品质的绝对信心。

三菱翼神“魅力升级版”亮相搭配试驾抽奖赢取十年使用权的政策,高品质、优服务、四重礼、大惊喜!相信三菱翼神绝对能够成为消费者购车的最佳选择!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翼神
翼神
指导价:9.98-16.98万元
1.6L 1.8L 2.0L
MT CV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98-16.98万
    紧凑型车
    1.6L 1.8L 2.0L
    MT CV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