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Acura讴歌 将携豪华阵容登陆宁波车展

2016-03-17 16:35: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银合讴歌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第25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3月25日至28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进口豪车品牌Acura(讴歌)将携最新上市的都市中型SUV车型——2016款RDX,及旗下三排七座大型SUV MDX、旗舰轿车RLX、高性能轿车TLX、时尚轿车ILX等豪华阵容驰抵宁波车展,向宁波地区豪车消费者近距离展示其精湛的造车工艺、豪华进口品质和品牌“专注驰骋”的核心价值。

全面升级 2016款RDX倾驰而至

去年广州车展上,2016款RDX以“CHANGE THE GAME一路倾驰”为口号震撼上市,拥有舒适版、精锐版和尊享版3个车型配置选择,售价分别为39.98万、43.98万元和45.98万元。全新升级而来的2016款RDX更贴合都市新锐精英人群的驾驶需求,将为宁波地区富有个性、激情和挑战精神的精英车主提供绝佳选择。

2016款RDX在外观、配置、动力及安全领域都拥有不俗的表现。外观设计立体动感,家族式盾形前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设计,家族标志性的Jewel Eye LED光学照射系统分列两边,整体视觉感官更为新潮动感,驰骋在城市街道上拥有极高辨识度。

动力与配置方面,2016款RDX全系搭载Acura(讴歌)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3.0L V6 SOHC i-VTEC VCM发动机,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了动态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绝佳平衡。此外,还标配了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双屏显示系统、带触感智能进入与按键启动功能的无钥匙进入系统、Acura/ELS高质音响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以及豪华舒适的乘坐空间与丰富的储物空间完美结合,为用户营造出科技智能的豪华驾乘体验。

为保证用户出行安全,2016款RDX不仅标配了胎压监测系统(TPMS)、紧急刹车提醒系统等安全技术,尊享版还搭载了主动巡航系统(ACC)、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S)、电子预碰撞制动系统(CMB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智能安全技术,实现了智驾一体的先进安全保障。在NHTSA(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和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两大权威机构的严苛测试中,2016款RDX均获得了顶级安全认证,出行更安全。

全系驰抵 豪华阵容

得益于中国消费者对SUV车型的喜爱,Acura(讴歌)旗下大型豪华SUV车型MDX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MDX搭载3.5L V6 SOHC 直喷i-VTEC VCM发动机,配备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和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灵敏的操控性能带来随心所驭的驾驶体验。配备Jewel Eye 5眼光学照射系统、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双屏显示系统、360°全景摄像头系统及Acura/ELS环绕立体声音响等豪华智能配置,加上精心打造的“2+3+2”大型SUV经典空间布局,MDX将非凡的动力性能与智能配置完美相融,诠释了现代社会成功者遵循的社交、家庭及自我的基本理念,满足了用户对大型豪华SUV智能、舒适的需求。

高端旗舰轿车RLX拥有SH-AWD版和PAWS版两个版本,分别搭载Acura(讴歌)品牌全球首创的Sport Hybrid SH-AWD(多动力超控四驱系统)、先进的PAWS(四轮精准转向)技术,拥有独一无二的转弯精准性和操控性,独有的封装布局带来奢华的商务舱享受,豪华智能的丰富配置全力传递旗舰车型的大气、品味与先进,卓越实力唱响“专注驰骋”的品牌理念。

高性能运动轿车TLX搭载业界领先的PAWS(四轮精准转向),率先在业界实现后轮束角独立控制,配合8速双离合变速器(8DCT),致力于为每一位驾驶者带来激情驾驭和随心操控。TLX拥有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双屏显示系统、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ABS(四轮防抱死制动系统)等一系列智能和安全配置,全面提升了TLX的豪华感、舒适度和安全性,引领起运动豪华车市场的新风尚

作为面向年轻都市精英的小排量时尚轿车,本次展出的ILX2.0L精锐版锐利边锋的动感造型设计深受时尚都市群体的欢迎,空气动力学塑造的车身线条带来极高的燃油效率。ILX标配了8英寸高画质全屏中文导航系统、DVD Player、倒车影像、电动折叠后视镜、ELS Surround 10喇叭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等豪华配置,为年轻车主带来更多便捷和舒适。

Acura(讴歌)诚邀宁波及周边的消费者光临宁波国际会展中心Acura(讴歌)展台,尽情品鉴Acura(讴歌)家族车型魅力,同时也欢迎广大钟爱Acura(讴歌)品牌的消费者随时莅临位于宁波市鄞州区下应北路626号的Acura(讴歌)宁波东湖店进行品车、试车,亲身体验Acura(讴歌)带来的极致驾驶乐趣和尊贵服务。

附:Acura(讴歌)品牌介绍

Acura(讴歌)品牌于1986年诞生于美国,名称来源于英语中的“accuracy”,寓意“精准”,这体现了Acura(讴歌)对精湛造车工艺的追求。Acura(讴歌)的产品以“运动豪华”为特色,通过个性鲜明的运动基因为顾客提供极致的驾驶乐趣。2006年,Acura(讴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经过10年的发展,Acura(讴歌)产品线不断丰富,并深受国内消费者的欢迎。截止目前,Acura(讴歌)拥有RLX、TLX、ILX、MDX、RDX共5个车系的11款车型,覆盖轿车和SUV市场。品牌方面,Acura(讴歌)发布了全新品牌口号“专注驰骋”,并持续强化品牌推广,让中国消费者更直观和清晰地感受品牌的基因与价值。2015年4月,全新一代Acura NSX在上海车展震撼发布,以前瞻设计和无与伦比的性能,进一步提升品牌号召力;11月,2016款RDX在广州车展上市,通过先进技术和举世产品,为中国顾客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随着新车型、新技术的加速引进,以及Acura(讴歌)国产规划的进一步推进,Acura(讴歌)将以更丰富的产品阵容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促进品牌进一步发展。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