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宝马创新BMW 2系多功能旅行车 悦享大空

2016-03-16 17:03: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锡宝诚宝马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创新BMW 2系多功能旅行车前端的宽敞设计突出了车辆的功能性。除了外观令人印象深刻之外,可调节座椅和丰富的储物空间还带来了无与伦比的灵活性。

水平分割的表面为创新BMW 2系多功能旅行车带来了轻快感,突出了实际可用的空间。宽大的前风挡玻璃、大车窗和选装的全景玻璃天窗令内部通透明亮,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内部空间的轻快感与宽敞感。

在创新BMW 2系多功能旅行车的驾驶区域,您可以安心享用饮料而不必担心会溅出,这是因为换挡杆后有两个大尺寸杯座。前排和后排的大容量车门储物袋可放置最大容量1.5升的水瓶。

创新BMW 2系多功能旅行车的储物空间包括中央控制台上可放置智能手机、眼镜和钥匙的开放式储物箱,以及前排座椅和第二排座椅下的实用储物箱。

不论是亲友出行还是携带行李,创新BMW 2系多功能旅行车都能提供及其灵活多变的。从多功能的驾驶舱到可调节的后排座椅,再到配备可放倒的第三排座位的宽敞行李厢,创新BMW 2系多功能旅行车总能给予乘客和物品足够的空间。

详询:

无锡宝诚惠山大道店

地址:无锡市惠山大道1555号(地铁1号线堰桥站,金惠路向西100米)

电话:0510-8877 2555

新浪微博:无锡宝诚惠山大道店

无锡宝诚五湖大道店

地址:无锡市五湖大道11号,五湖大道和隐秀路交汇处(近蠡湖隧道)

电话:0510-8877 2999

新浪微博:无锡宝诚太湖大道宝马4S店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