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驾趣如一个性风格新BMW 1系运动型轿车

2016-03-16 16:59: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锡宝诚宝马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宝马1系拥有刚劲有力的线条和大进气口彰显出全新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的巨大能量。可选配LED技术的醒目水平大灯指向车辆前部的核心,与带镀铬镶边的双肾型进气格栅相得益彰。极具动感的印象风格将激发驾驶者追求纯粹驾驶感受的欲望。车辆后部的大轮罩和宽轮距,强调了与路面的紧密关系。L型LED尾灯彰显了BMW典型的霸气风采,使您成为街道上毋庸置疑的焦点。

新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的L型尾灯、前大灯和雾灯均可选配全LED技术,为车辆更添魅力。LED雾灯可改善雾天或降水天气情况下的近程能见度,提高夜间驾驶安全。除光束角较宽外,极为接近日光的车灯颜色也堪称亮点,不仅寿命长,而且能耗低。同时,双圆形大灯下方的LED雾灯为已经十分醒目的BMW前脸增添了前卫、时尚的格调。

清新、时尚、简洁。这是新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的内装给人的第一印象,仔细观察时更毋庸置疑。驾驶区域采用BMW特有的设计,完全以驾驶者为导向,整个内装的所有细节均彰显出一流的品质。标配的BMW专业级收音机配有各种镀铬饰件以及高光黑色镶边。

360升行李厢可容纳购物袋、双肩背包或大件行李,太阳镜、照相机和其他小件物品可存放在车门以及中央控制台中。独特的表面赋予内装更加时尚的外观,都市设计套装、运动设计套装和M运动型套件则为车辆增添了个性化格调。

BMW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源自BMW高效动力策略(BMW EfficientDynamics)发动机系列的新一代创新型BMW汽油发动机,即便在低转速下,也可提供灵活的性能和出色的响应性,同时还保持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低排放特性。同时,BMW高效动力策略(BMW EfficientDynamics)助您充分利用每一滴燃油,提供更强性能、更高的效率与更出色的驾驶体验。可同时降低耗油量并提升驾驶乐趣的技术创新意味着,每款BMW汽车均拥有纯粹的动态性能。

互联驾驶服务装备选项构成BMW互联驾驶功能的基础,可在旅途中为驾驶者提供各种信息、娱乐和服务功能。

包括BMW在线服务,可为您提供最新的本地信息,如天气预报、新闻、GoogleTM支持的在线搜索以及办公功能。在应用程序菜单中,您还可使用一系列个性化服务,例如网络摄像机、油价信息、停车位信息以及旅游和酒店指南。

还包括便捷、安全且无限制地访问所选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通过互联驾驶服务,还可访问BMW互联驾驶商店,方便随时随地根据个人要求订购并扩展所需的服务和应用程序。互联驾驶服务装备选项提供诸如此类的各种选择,令每次BMW旅程都变成一次真正的驾驶体验。

详询:

无锡宝诚惠山大道店

地址:无锡市惠山大道1555号(地铁1号线堰桥站,金惠路向西100米)

电话:0510-8877 2555

新浪微博:无锡宝诚惠山大道店

无锡宝诚五湖大道店

地址:无锡市五湖大道11号,五湖大道和隐秀路交汇处(近蠡湖隧道)

电话:0510-8877 2999

新浪微博:无锡宝诚太湖大道宝马4S店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