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Acura讴歌A+移动空间站即将驰抵无锡

2016-03-11 13:02: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讴歌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3月18日至20日,以大型改装巡展车为载体、集品牌宣传、集客、营销和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Acura(讴歌)“A+移动空间站”(A+ Moving Studio)即将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有别于传统特约店渠道网络,“A+移动空间站”以更为贴近消费者的营销互动形式,传递Acura(讴歌)品牌魅力及旗下众款车型独有的驰骋乐趣。

Acura(讴歌)“A+移动空间站”

“内、外”皆尊贵 彰显豪华待客之道

Acura(讴歌)“A+移动空间站”遵循着品牌“精心设计,以客为本”的理念,设计简洁而内容丰富,为顾客创造舒适与惬意的赏车与洽谈空间。“A+移动空间站”设有车辆展示区、品牌和技术展示区、洽谈区、舞台区及休闲娱乐区等完备的功能分区,将为到访顾客精心准备咖啡饮品、亲子互动、趣味游戏等多样化的休闲娱乐服务,彰显豪华品牌尊贵待客之道。

Acura(讴歌)“A+移动空间站”豪华舒适空间

届时,Acura(讴歌)旗下明星车型将展开阵势,势必刮起一阵“北美豪华运动风暴”。如兼具优雅与性能的豪华SUV MDX、高性能豪华轿车TLX、及面向年轻都市精英的时尚豪华轿车ILX均将在巡展中亮相,于去年广州车展上市的2016款RDX也将以全新面貌出现,方便消费者近距离体验其“CHANGE THE GAME一路倾驰”的卓越风姿。明星阵容不仅衬托了豪华品牌的尊贵内涵,也将自身的高端进口品质、运动操控性能、智感人性配置等产品实力近距离、全方位的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2016款Acura RDX

尊崇礼遇 焕新豪华驾驶体验

承载着“专注驰骋”品牌理念、极致驾驭体验及进口豪华品质等信息的传递,Acura(讴歌)“A+移动空间站”同时将尊贵服务惠及无锡地区消费者。加入Acura(讴歌)家族,即可尊享4年/10万公里行业领先的售后保修期限,及行业内最多的保修期内20次免费保养,省钱更省心,尊崇礼遇惠及每一位Acura(讴歌)车主。

本次Acura(讴歌)“A+移动空间站”巡展活动,将给无锡及周边豪车消费者带来最纯正的进口豪车品质及极致的运动驾驭体验。我们诚挚的邀约广大消费者莅临位于无锡市滨湖区太湖新城清舒道88号国际博览中心的Acura(讴歌)“A+移动空间站”(A+ Moving Studio)现场,或位于无锡市惠山区盛岸西路612号的Acura(讴歌)无锡盛岸路店,尽情感受Acura(讴歌)无与伦比的品牌与产品魅力。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