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中农通特讯:北汽威旺S50即将上市

2016-03-10 17:21: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锡宝丽佳北汽威旺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日前,我们从北汽威旺官方了解到,未来北汽威旺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在未来五年内推出多款SUV和MPV车型,其中2016年北汽威旺将推出旗下首款SUV车型。

外观方面:北汽威旺S50外形轮廓基于北汽绅宝X65打造,前脸的进气格栅是区别两车的重要指标。厂家提供两种不同的进气格栅供消费者选择,横条镀铬格栅凸显年轻化,竖条进气格栅体现沉稳庄重气质。

内饰方面:可以看到北汽威旺S50内饰整体布局与北汽绅宝X65相仿,但是新车中控台多处运用烤漆与仿木面板拼接设计,加上双色拼接的真皮座椅都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高配车型还装配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进一步提升内饰豪华感。

北汽威旺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朝翔透露,2016年一季度公司将推出威旺M35,新车将主打舒适性和科技感;二季度北汽威旺将推出首款SUV车型——S50,新车将定位于紧凑型SUV,并在北汽威旺广州工厂正式投产;四季度一款采用前置前驱设计的全新MPV车型也将正式投放市场。随着北汽威旺三大生产基地的建成,北汽威旺将拥有黄骅、株洲、广州三大工厂提供每年60万产能保证。未来5年内北汽威旺将达到每年推出2款新车型的速度逐渐扩张自己的产品线阵容,从而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更多需求。

新车将搭载来自三菱的 1.5 T 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110kW)。威旺S50采用了两种造型的前脸设计,分别为三横幅式前格栅以及直瀑式前格栅,并且均进行了镀铬处理。同时,新车前大灯造型较为犀利,整体设计与绅宝X65较为接近。而从车尾来看,新该车尾部基本延续了绅宝X65的造型,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也营造了一定的运动感。

地址:无锡市新区金城东路388号(新东方汽车城向东1公里)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