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智能驾乘新潮流 B级车也可以这样玩

2016-03-10 15:24: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锡恒业斯柯达

凤凰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作为宜商宜家的好选择,B级车始终走在科技创新的前沿,不断尝试为车主提供更优质的驾乘享受。来自百年斯柯达的匠心美学之作全新速派就是同级车中率先实践新一轮科技革新的车型之一,装备了诸多领先的实用智能配置,自去年10月底上市以来备受市场关注,更收获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CarPlay/MirrorLink玩转智能手机

“前段时间过年回家感受了一下堂哥的全新速派,印象最深的就是苹果手机和车的互联,中控屏秒变苹果手机,放音乐、打电话、发短信都行,真够潮的。”小李说的正是当前流行的CarPlay功能。车主只需用USB将iPhone与汽车相连,中控屏就可以共享手机中的部分APP,车主还可以通过Siri对屏幕进行控制,无需手动操作,智能体验堪称炫酷。安卓系统的手机用户在手机中下载MirrorLink软件后,也可以实现手机与汽车的无缝连接。全新速派所搭载的第二代MIB多媒体系统便支持CarPlay/Mirrorlink功能。据悉,这代MIB系统具有屏幕大、响应迅速、支持多点触控和手写输入等诸多亮点。更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还集成了Drive Green节能功能,可在屏幕上显示驾驶分值或油耗、环保驾驶技巧等信息,帮助车主养成绿色驾驶习惯。

有BSD变道更安心

“我是通过朋友推荐买的全新速派。我经常跑长途,这款车的驾控辅助功能丰富又实用,让我轻松不少。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有了全新速派的盲点监测系统之后,变道比以前放心多了。以前变道时总得一再确认后面没车靠近,而且难免会有点盲区,现在变道时如果侧后方有其它车靠近,盲点监测系统就会在外后视镜上用指示灯进行提示。”康先生提到的BSD盲点监测系统在车辆行驶速度大于15km/h,转弯半径大于100米时均能启动工作,对车后方25米、侧方2.5至4米的范围内进行扫描,如有车辆进入扫描区域,将通过外后视镜上的集成指示灯和车辆仪表盘提醒驾驶员谨慎变道。此外,全新速派还提供了很多诸如此类的实用驾控辅助,比如帮助车主保持直线行驶的Lane Assist车道偏离辅助系统,带有Stop & GO模式、时刻保证与前车安全车距的第三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为车主带来更安全便捷的用车体验。

“刷脚”开行李厢够炫酷

“前阵子和闺蜜一起去逛街,血拼之后她拎着大包小包要放进后备厢,只见她用脚在尾门下一扫,后备厢就开了,简直惊呆!后来知道这是斯柯达的全新速派,我心里也长草了,太想买一辆了。”全新速派是上汽大众第一款配备可调节式电动尾门(带虚拟踏板开启)的车型。当车主携带钥匙靠近车辆1.5米内,只需用脚轻扫尾门下方的感应器即可打开尾门,对搬运大件物品来说尤为便捷。除了“刷脚”,全新速派的行李厢门还能通过车内挡杆边、遥控钥匙及尾门外的电动尾门按钮进行开启,关闭厢门也可选择电动按钮或在尾门任意位置给一个轻微的向下力即可。此外,全新速派的尾门还支持开启高度设置,在需要放置大件物品或者停车空间有限时,都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高度调节,十分人性化。

日渐丰富的产品矩阵、精彩纷呈的市场活动以及行业领先的服务品质让上海大众斯柯达一路稳健前行。而随着新产品的不断加入和品牌建设的不断完善,相信未来这支展翅之箭还将飞得更高更远,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惊喜与价值。

详情请咨询:0510-85410222 0510-85415222

品鉴地址:无锡恒业斯柯达4S店 金城湾金城路1080号

【温馨提示】即日起,关注“无锡恒业斯柯达4S店”官方微信,到店即赠送价值200“车内消毒一次”。乐分享,悦成长,立刻分享此精彩内容,请按照上图指示,分享到朋友圈,或持续关注永久微信ID号【无锡恒业斯柯达】,期待与您分享更多精彩!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