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3.8女人节—恒业斯柯达 · 魅力惠不停

2016-03-07 11:37: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锡恒业斯柯达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恒业斯柯达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与你在一起!女人,就该对自己好一点...

凡是3月5—8日期间,进店购车客户中有且至少有一位女性,均可享受本店特别准备的【女神节】购车优惠活动(具体如下)。

活动地址:金城路1080号(金城路与贡湖大道交汇处,一点点酒店正对面)

活动电话:0510—85410222

喜迎女人节 好礼送佳人

※佳人进店礼

3.5—3.8日期间,进店购车的女性朋友,均可获赠【云南游】,先到先得。

※佳人优贷礼

斯柯达部分车型享受低首付”0“利率活动!全新速派更可享受置换补贴优惠。

※佳人介绍礼

好闺蜜要分享,老客户转介绍购车更有高额车友汇积分相送。

【温馨提示】即日起,关注“无锡恒业斯柯达4S店”官方微信,到店即赠送价值200“车内消毒一次”。乐分享,悦成长,立刻分享此精彩内容,请按照上图指示,分享到朋友圈,或持续关注永久微信ID号【无锡恒业斯柯达】,期待与您分享更多精彩!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