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捷豹F-PACE无锡区域静展圆满落幕

2016-03-07 10:44: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锡捷豹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2016年3月4日,无锡经销商携全新捷豹F-PACE登陆滨湖万达广场。活动现场,捷豹F-PACE与捷豹F-TYPE的亮相吸引了众多来宾的热情围观,也为大家带来世界级豪华汽车品牌的视觉盛宴。前来看车的嘉宾不仅能零距离感受捷豹的英伦气质,更能通过销售顾问的讲解对捷豹汽车有更深入的了解,有意向的客户还可在直接进行周边道路试驾,体验捷豹F-PACE与捷豹F-TYPE的至上魅力。本次F-PACE区域静展为期3天,于3月6日圆满落幕。

至上性能释放运动天性

展示现场,曾以“飞火流星”震惊世界的捷豹F-PACE得到了众多来宾的驻足观赏。深得捷豹运动精髓的捷豹F-PACE静止时亦有十足动感。F-PACE是高性能全新跑车型SUV,它重新定义了源自F-TYPE的能量、力量和纯粹,将最大的驾驶快感与效率完美融为一体。F-PACE的强劲发动机采用捷豹轻质全铝架构和尖端动力性能技术,同时搭载全地形适应系统。澎湃动力与操控性能同时在握,让F-PACE尽情焕发活力,也带来激动人心的性能表现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在周边试驾环节中,不少客户被F-PACE出众的操控性与强悍动力深深折服。

至上空间带来尊贵享受

进入F-PACE车舱内部,现场观众无不对其舒适的空间感发出赞叹。F-PACE的内饰既优雅,又运动,打造出当代设计最新潮流。而其宽绰通透的座舱空间,则带来从容自如的私密享受,考究的工艺,平添了贵族的优雅气息。14向电动座椅调节带来全方位的妥帖,而令人眼前一亮的滑动式全景天窗,可让您的F-PACE内饰沐浴在阳光下,同时车内的空间感也得到增强。

至上科技丰富驾驶乐趣

静展现场的专业销售顾问还对观众讲解了F-PACE所采用的先进科技,F-PACE提供各种系统,帮助提升驾驭体验,保证乘员安全。可选配的InControl智能驭领系统是集成多项先进技术的车载系统,帮助您与重要的数码产品保持连接,让您与您的F-PACE无缝而安全地连接。而智能钥匙手环为运动生活方式采用了防水、耐磨技术,允许将备用钥匙安全锁定在车内。F-PACE带来的众多充满科技感又极具人性化的车载科技令在场观众大开眼界。

同场登台的捷豹F-TYPE曾以 令人瞩目的设计赢得了国际赞誉。 有力的造型和优美的比例定义其高性能跑车本质。捷豹F-TYPE的高扭转刚度的轻量化铝车身是理想的跑车结构,也是捷豹F-TYPE拥有卓越操控、超凡性能和愉悦驾驶体验的基础。 结实、坚固的车身可提供与生俱来的稳固平台,实现精准敏捷的操控。捷豹F-TYPE的车身与高性能发动机相得益彰。功率重量比和扭矩重量比出色,为该款跑车带来实实在在的性能提升。

 

捷豹F-PACE与捷豹F-TYPE所代表的捷豹汽车带来了一种崭新的可能性,它将引领我们一同去发现更先进更潮流的汽车生活,并展现它独一无二的魅力。请与捷豹一起,突破巅峰,享受至上人生。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