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数字解读全新速派的澎湃动力

2016-03-02 13:41: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锡恒业斯柯达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数字的魅力在于它的直观、客观。当用数字来认知事物时,无需溢美之词,实力便会自动浮现。焕新升级的斯柯达全新速派也拥有一组组专属数字,解读它们即可解码这款旗舰车型的拳拳匠心。全新速派的澎湃动力如何达成?以下7个数字告诉你答案。

8种动力组合

全新速派搭载大众汽车集团全新的EA系列发动机,提供1.4TSI、1.8TSI和2.0TSI三种动力选择,匹配7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7速干式DSG双离合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结合不同配置推出8款动力组合,以多项前瞻科技为消费者带来了高效强劲的动力输出和舒适平顺的操控体验。

11项尖端发动机技术

全新速派的2.0T发动机是EA888系列发动机中的一款,具有11项领先技术。其中,涡轮增压技术可使发动机在常用转速范围内就达到最大扭矩峰值,双喷射(MPI+GDI)技术则有效综合了进气管多点喷射(MPI)和缸内直喷(GDI)两种喷射系统的优点,兼顾低速和高速情况下的动力和排放。此外,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AVS可变气门升程系统、集成式缸盖排气歧管等先进技术的应用也有助于提高动力性能。

350Nm惊人输出扭矩

全新速派的动力参数较上代车型有显著提升。2.0TSI发动机拥有162kW的最大功率,在1500rpm的低转速时即可拥有高达350Nm的扭矩,并可持续输出至4400rpm,充沛动力连绵不绝。1.8TSI发动机在1450rpm-4100rpm的宽泛转速范围内即可输出300N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为132kW。而1.4TSI发动机在1750rpm-3000rpm的转速范围内即可输出250Nm的最大扭矩,起步动力强劲,最大功率达110kW。

1.4TSI发动机减重13kg

全新速派基于大众汽车集团的MQB-B平台开发,在确保安全性和操控性的前提下融入了更多轻量化技术,使发动机及整个车身重量相比上一代车型都有所减轻。其中,1.4TSI车型采用全铝发动机,包括缸体、缸盖、油底壳上体以及发动机支撑臂等均采用了铝合金材料,相比上一代重量减轻了13kg,手动版车型整车减重达100kg;1.8TSI车型和2.0TSI车型则采用了稳定性更好的薄壁缸体铸铁发动机,重量分别减轻了2kg和4kg。

全新7速湿式DSG变速箱

全新速派1.8TSI发动机及2.0TSI发动机匹配了全新研发的7速湿式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采用7挡位设计,换挡绵密无顿挫,稳定性极佳,并且优化了低速换挡的效率,有助于提升城市道路上的燃油经济性。全新速派1.4TSI车型则匹配了7速干式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具有动力直接传递效率高、连续输出动力无损失等优势,而追求更多驾控乐趣的消费者亦可选择经典的5速手动变速箱。

0-100km/h加速仅需7.2秒

得益于强劲发动机和高效变速箱,全新速派在低转速下就能爆发高扭矩,车辆起步及中途加速时都能迅速反应,动力随叫随到,让消费者体验到巅峰性能带来的驾控乐趣。数据显示,全新速派全系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7.2s-8.7s,相比上一代车型有0.8s-1.9s的提升,澎湃动力不言而喻。同时,全新速派2.0TSI车型、1.8TSI车型、1.4TSI车型的最高车速分别可达235km/h、225km/h、215km/h。

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6L

全新速派在动力性能升级的同时,也兼顾了绿色环保的消费理念,燃油经济性更上一层楼,高效又节能。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速派1.4TSI车型和1.8TSI车型均提供了Start-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使车辆能源做到更合理的分配,有效降低燃油消耗。数据显示,1.4TSI手动版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9L/5.6L(带发动机启停),1.4TSI自动版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1L/5.7L(带发动机启停),1.8TSI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3L/6.8L(带发动机启停),2.0TSI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6L。

日渐丰富的产品矩阵、精彩纷呈的市场活动以及行业领先的服务品质让上海大众斯柯达一路稳健前行。而随着新产品的不断加入和品牌建设的不断完善,相信未来这支展翅之箭还将飞得更高更远,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惊喜与价值。

详情请咨询:0510-85410222 0510-85415222

品鉴地址:无锡恒业斯柯达4S店 金城湾金城路1080号

【温馨提示】即日起,关注“无锡恒业斯柯达4S店”官方微信,到店即赠送价值200“车内消毒一次”。乐分享,悦成长,立刻分享此精彩内容,请按照上图指示,分享到朋友圈,或持续关注永久微信ID号【无锡恒业斯柯达】,期待与您分享更多精彩!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