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敬业福不如创业福 2016创业首选威旺M20

2016-02-25 11:01: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锡宝丽佳北汽威旺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2016开年之际,创客纷纷开启新的创业计划。比起春晚火热的敬业福卡,广大创客更热衷于收集人脉、资源等各类“创业福卡”。作为专为创客而生的车型,威旺M20不仅是适合创客奋斗的“创客福”,也能凭借大空间、节油、强劲动力等优势协助创客更快更好地集齐“创业福卡”。此外,购置税减半政策为创客在2016年入手威旺M20加“利”,让威旺M20成为创客的“致富伙伴”。

7座创客MPV 威旺M20成创业最高筹码

作为国内首款为创客而生的车型,北汽威旺M20凭借“百变大空间、节能新动力”的产品优势,在众多MPV车型中突围,让创客在开年创业热潮中拥有更高的筹码。

为满足创客载人拉货的基础用车需求,威旺M 20除拥有商务大气的外形外,还设置了4440*1700*1783mm的“大肚量”车身和2790mm的长轴距。威旺M20灵活且宽裕的空间设计,既能让创客舒适接待客户,又能稳妥运输物资。

威旺M20更在经济性和安全性上深度契合创客的实际需求。1.5VVT发动机采用全铝轻量化设计,匹配成熟的5MT变速箱,保证充沛动力且百公里油耗低至7.5L,相当于每公里不到6角钱。真正做到从创客的“钱包”出发,节约每一笔创业成本。除此之外,威旺M20还搭载高逼格的智能配置和人性化的安全配置,充分满足创客多化的用车需求,成为开年创业道路上的加速利器。

MPV专家实惠购 威旺M20获赞“猴赛雷”

不论是实用性的空间设计,还是高效率的动力配置,威旺M20都是创客“挣钱与省钱双用”的MPV专家。为加强创业道路上的竞争力,以绝对优势抢占开年创业热潮,不少创客坦言,急需一辆如威旺M20般拉货有劲、载人有面的经济型MPV。

产品优秀的基础上,国家推行的免购置税政策更为创客入手威旺M20带来福利。截止至今年12月31日,凡购买1.6L以下汽车,将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这就意味着创客在今年内入手威旺M20 1.5VVT车型最低可省下近3000元,入手门槛更低。购置税减半节省购车成本,加上经济的用车成本,威旺M20带给创客“买车容易、用车不难”的安慰。不但为创客节省每一分创业成本,还为其轻松搞定“资金紧缺”的问题。

开年是创业发展的热潮,一辆实在、实惠、实用的座驾无疑能为创客事业加速。威旺M20不仅全方位满足创客舒适载人、拉货有劲、用车省油的硬性需求,而且2016年购置税减半的给力优惠,再度降低了创客的买车成本。从购车到用车的高价值体验,威旺M20成为创客创业之路上的超值选择,成为创客新一年事业“猴赛雷”的敲门砖。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