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斯柯达Yeti相伴 春节出行更舒心

2016-02-23 14:34: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锡能达斯柯达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新春佳节,家家户户团聚,不少家庭选择自驾出游,迎接新年的到来。来自斯柯达品牌的硬派高性能SUV——Yeti拥有良好的操控性、全面周到的人性化配置及出色的空间表现,伴随车主们活力出行,度过一个舒适、愉悦、精彩的假期。

探秘冰雪世界 :轻松应对冰雪挑战

漠河被称为“中国北极”,凭借其原生态的冰雪世界、北极光以及极昼现象吸引着众多旅行爱好者。恰逢春节假期,车主王先生驾驶Yeti带着家人从长春开往漠河,在一千三百多公里的路途中尽情领略了美丽的北国风光。尽管一路上遭遇冰雪、湿滑路段的挑战,Yeti凭借其优异的操控性、通过性均应对自如,令旅途畅通无阻。王先生对爱车的表现非常满意,“出行之前还有些担心,不过Yeti的表现简直让我惊喜,加速快,高速稳,尤其在冰雪路段操控非常稳,让人开起来非常放心!”

斯柯达Yeti配备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该系统集成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可以有效提升车辆在湿滑等复杂路况下行驶的稳定性。1.8TSI车型还搭载了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可实时分析发动机转速、扭矩输出、油门踏板深度及四轮转速等信息,综合判断行驶的工况,根据实际需要在前后轴间分配扭矩,更充分地利用各个车轮的抓地力。再加上领先同级的OFF-ROAD越野模式,Yeti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确保行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追寻古都记忆:战胜雾霾考验

被称为“十三朝古都”的西安是中华民族和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车主张先生从北京出发驾驶Yeti到西安过年,一路上追寻古都的历史记忆,探访中华文明的源头,度过了一个别样的春节。旅途中,沿途多城市遭遇雾霾天气,夜间行车也比较多,Yeti凭借先进的智能灯光系统营造了良好的行车视野,确保了驾乘的安全性。张先生表示,“一家老小出门,安全最重要。天气不好或者晚上开车尤其要注意驾驶安全。Yeti的安全装备挺周全也挺先进的,特别是照明系统,很智能,开起来让人安心不少。而且空调也很给力,还能有效过滤PM2.5,保证车内的空气质量。”

斯柯达Yeti配备多功能双氙气大灯,照明亮度达到1900流明,是普通卤素灯的3-4倍,亮度更高。其灯光的色温接近于日光,能够令光照范围更广。Yeti的氙气大灯内集成了光传感器,拥有多种照明模式,在雾霾等昏暗天气下,大灯会自动打开,确保了使用的便捷性和行车的安全性。Yeti的大灯还配备了AFS随动转向功能以及伸缩式大灯自动洗涤装置,能根据不同路况及环境提供最佳的照明效果。此外,Yeti搭载了双区独立恒温空调,可智能调节车舱温度。同时,该空调系统中安装了先进的空气过滤滤芯,对PM2.5过滤效率达到97%以上,能够确保车舱的空气质量。

自驾回家过年:彰显空间智慧

龚先生在上海工作,每逢春节假期都要回南京和父母团聚。今年春节,龚先生带着太太还有8个月大的儿子驾驶Yeti回南京过年。带着给父母长辈们精心挑选的各种礼品以及一家三口的众多行李,龚先生对Yeti的空间表现赞不绝口,“Yeti的车内空间宽敞,特别是头部空间很充裕,坐在里面毫无压抑感。后排还有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宝宝在自己的专属座椅上坐得也很舒服。车内的细节储物空间也很多,一路上要用的水杯、零食、纸巾什么的都有方便拿取的容身之所,后备厢的储物能力也很可观,大包小包的行李包括一辆婴儿车都轻松放进去了,非常实用。”

斯柯达Yeti拥有领先同级的车身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4275mm(带外挂备胎车型4459mm)/1793mm/1682mm,轴距达到2638mm,再加上仪表台的紧凑式设计、硬朗的平直车顶线条和创新的后座座椅倾角设计,为前后排乘客提供了宽敞的头部及腿部空间。除此之外,Yeti全系标配动感全银色行李架,不但为车辆注入了更多时尚运动素,也更具实用性。Yeti独有的Varioflex后排座椅自由组合功能也让空间变化更加灵活,当后排座椅全部放倒之后,Yeti的行李厢空间可拓展至1535L-1630L,能够轻松容纳更多大件行李物品。

无锡能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83251666

4S店地址,无锡市盛岸西路610号(近五洲国际装饰城)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