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棋”乐无穷,娱乐值MAX的元宵

2016-02-22 15:23: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东昌英菲尼迪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宵节,无锡东昌英菲尼迪邀您一起欢度佳节,真人版飞行棋回归童年乐趣,飞行大冒险其乐无穷,还有传统美食等你来品尝,更有英菲尼迪礼品大赠送,热闹元宵,邀您一起来无锡东昌!

活动时间:2016.2.20-2.22

活动地点:无锡东昌英菲尼迪4S店

元宵福利

元宵节福利大放送,无锡东昌英菲尼迪备上好礼等你来领。

签到礼:活动期间签到即可领取英菲尼迪新年好礼一份,可动动手自制日历,还有各类车型贴纸,玩乐无穷。

“棋”乐无穷

“棋”乐无穷,真人飞行棋赢取豪礼

英菲尼迪特制版飞行棋,童年乐趣来袭,分组完成特质版飞行棋,获胜将获得英菲尼迪精美礼品。无锡东昌提前为大家透露飞行棋的奥秘,元宵福利大提前。

点亮元宵中大奖

元宵小游戏,动动手指点亮元宵

轻轻松松就能抽打大奖,积攒多年的人品终于有用了,拼手速的时候到了,赶紧前来互动游戏,领取大奖。

新春购车正当时

英菲尼迪春季购车 享超值无忧大礼

英菲尼迪春季购车 享超值无忧大礼,20元起超低日付,保险补贴最高至2万元,全系皆享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详询无锡东昌英菲尼迪:0510-88536666

Q50L&Q70L

英菲尼迪春季购Q50L及Q70L可享最高万元保险补贴,全系车型皆享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

QX50

英菲尼迪春季购风尚智能四驱SUV QX50,超低利率1.99%起,更可享两年商业险主险补贴。

QX60

英菲尼迪春季购豪华七座SUV QX60超低日付35元起,混合动力系统特享6年或15万公里免费延长保修。

更多新车咨询敬请垂询无锡东昌英菲尼迪亚洲旗舰

无锡东昌英菲尼迪亚洲旗舰店完全遵循英菲尼迪注重打造品牌形象和提高顾客满意度的品牌理念,不仅将创新的技术手段与极富魅力的设计风格相融合,而且力求为每一位客户创造细致入微的服务体验。

无锡东昌英菲尼迪亚洲旗舰店

尊享热线:0510-88536666

售后热线:0510-81185555

24小时救援:0510-81185555

品鉴地址:无锡市滨湖区胡埭镇钱胡路1167号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wxdcinfiniti(@英菲尼迪_无锡东昌)

微信订阅号:搜号码“无锡东昌英菲尼迪”或扫描二维码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