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起延伸幸福 北汽威旺M20实用大空间

2016-02-19 15:50: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锡宝丽佳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北汽威旺M20出现之前,谈及家用MPV,我们自然会想到基于成熟轿车平台的衍生产品, “2 3 2”的座椅布局使他们看起来更像是一台两厢轿车,而长时间处于平躺状态的第三排座椅似乎只是为克服紧急情况的一个心理安慰。而北汽威旺M20切实地将“家用MPV”的实用性、温馨感,与“商务MPV”的宽大空间合二为一。因此,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基于北汽千万用户升级需求,精心打造的北汽威旺M20将开辟了“7座家用车市场”。

被媒体预测定位在十万以内的北汽威旺M20,用内外兼修的全面表现,继承了北汽一贯的高性价比。在这个价位区间里,很难寻觅到实力相当的对手,2790mm的轴距表现已经达到一台商务轿车的水平,并且超越了君威迈锐宝这些市场中的主流B级车。

当提及“大空间”,很多人都会将注意力转移到SUV车型上,高高大大的车身轮廓可以提供良好的座舱空间,让驾乘者没有丝毫的压抑感。北汽威旺M20在设计研发过程中也充分考虑了车身高度及车内头部空间,在底盘高度不变的情况下,车内地板经过了数次降低、平整化改进。在此基础上,北汽威旺M20的车身高度已经达到1783mm,这项数据已远远超越了那些售价在10万左右的主流城市SUV。

相信购买7座车型的消费者一定会非常关注其储物空间的表现,可以说北汽威旺M20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车内座椅的灵活布局,即便是在第三排座椅使用的情况下,后备箱容积依旧可以达到261L,可同时放置两个旅行箱。在细节处理上,北汽威旺M20完全基于消费者的真实使用习惯设计开发,从第一排到第三排,共设置了22处人性化储物空间,无论手机、钱包、水瓶均能方便找到容身之处。

在经济环保、一车多用的大势所趋下,北汽威旺M20很好地迎合了这个主题。从传统MPV的外形轮廓,到家用温馨的空间氛围,再到细致入微的贴心设计,这台车真正实现了服务“一家人”的愿望。随着北汽千万用户的需求升级,以及实用主义汽车文化的不断普及化,北汽威旺会满载更多家庭的欢声笑语驰骋于各条幸福之路。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