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动感马自达6领驭猴年 一路安全相伴

2016-02-19 13:21: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锡联众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猴年金猴到,幸福不能少!火火的年景儿,浓浓的年味儿,猴年春节让离家在外的人们欢聚一堂,圆满如意,事顺业顺家兴!但时光匆匆,七天长假刚刚结束,很多人又陆陆续续踏上了返程的路途。返程回去工作,大家都希望2016年有新气象,事业有新发展。为了让大家轻松、安全返程,也为了让大家在猴年开一个好头,一汽马自达在1-2月份推出优惠购车活动,向车主们拜大年!在节后购车,不但能以优惠的价格购得时尚、动感、安全的马自达6,更可以在猴年轻松领驭人生的每一个弯道。

极致驾控,马6由内而外彰显运动魅力

马自达6拥有时尚的外观,车身线条和造型运动味道十足,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或自驾游都倍有面儿,而返程路上更能轻松驾驭,让归途充满乐趣。马自达6拥有四轮独立悬架,其底盘调教韧性十足,所以车子在转向时侧倾极小,毫不拖泥带水,能保持正确的车身姿态,最大程度地避免甩尾和侧滑,能轻松应对冰雪路面。另外,马自达6的转向系统也十分精准,能达到100%路感还原,方向盘虚位很少,驾驶感受很舒服。返程回去工作,安全最重要,载着家人的希望一路奔袭,除了从驾驶中得到征服的快感,更要让家人放心。有安全,才有稳稳的幸福。在动力方面,马自达6拥有充沛的动力输出,即使车里坐满人也没有丝毫力不从心的感觉,返程路上,邀好友同行,也是彰显魅力,巩固情谊的好时机!

安全节能,马6高刚性轻量化车身一路相伴

对于家用轿车来说,安全和省油是两大重要指标。马自达6在安全方面有着优异的表现,其四轮独立悬架系统不但提升了车轮对动力的响应速度,更提升了马自达6在制动时的预先响应速度。再加上大尺寸的盘式制动系统和低扁平比的宽胎,辅以ABS、EBD等电子辅助系统,使得马自达6的制动距离大幅缩短至37.1米。而马自达6宽体底盘设计和3H高刚性轻量化车身保证了车子在高速行驶时依然平稳、舒适。返程路上有了马自达6的陪伴,亲人们少了许多劳累,多了几分舒适与安全。而在油耗方面,马自达6超低的油耗保证既降低了用车成本,更是为缓解雾霾、绿化环境做出了贡献。

如此时尚、运动、安全、节能的一款车,如果想分期付款,则有50%首付,12期免息贷款的优惠;如果想以旧车置换新车,优惠同样诱人。猴年要心想事成、兴旺发达,怎能没有一辆新车,面对如此优惠福利,怎能轻易错过,赶快入手吧!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