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诸神送礼闹元宵! 新春优惠首发!

2016-02-18 12:35: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新洲丰田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猴年迎新春,宵佳节到

诸神来送礼,新洲道声喜

手握好运到,保你6到底

活动时间:2016年2月21日

活动地点:无锡新洲丰田

活动内容:

一、六重大礼

1、进店有礼:无需消费,进店就有礼。海量车模、野餐篮、户外野营帐篷、精品棉被、JBL音响等订车礼等您拿!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2、试驾有礼:活动当天来新洲丰田试驾,就会得到一份精美礼品!

3、玩游戏赢大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诸神闹元宵游戏界面,玩游戏,即可得精美礼品一份!

4、购车有礼:优惠 购车礼包。现场订车就可以获得现场砸金蛋的权利!锤锤有惊喜哦!

5、置换有礼:新洲丰田特别推出“品荐二手车”活动,置换更享最高8000元现金置换补贴!

6、预约有礼:预约保养,来店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二、精彩节目

1、爱车养护课堂:新洲丰田邀您一起来学习冬季爱车小知识,为您答疑解惑,传授爱车小知识,解决冬日用车烦恼。

2、猜灯谜:活动当天店内将悬挂灯谜,来店的顾客无论是否购车,均可参与猜谜,凡猜中即有精美奖品一份。

3、包汤圆

元宵节,元宵节,怎么能缺少了美味可口的汤圆呢?自己动手包汤圆,心意足、更好吃!

4、DIY灯笼

每逢元宵佳节,家家户户挂上花灯,给人们展现出一种喜庆的氛围,花灯是我们中国人喜庆的象征。自己动动手,涂上喜欢的颜色,画上可爱的图案,岂不更是新意十足!

新洲丰田4S店"诸神送礼闹元宵"活动,超值不容错过!趣味多多、惊喜连连,欢迎您的莅临!

活动报名热线:0510-85283617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