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铃木维特拉“背水一战”

2016-02-17 16:56: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锡车龙锦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售价9.98万-15.98万 定位都市硬派SUV

近日,几乎被业界遗忘的长安铃木发布了全新车型维特拉,进军硬派SUV市场。作为长安集团旗下渐被边缘化的一个合资品牌,长安铃木也希望借助维特拉背水一战,重新回归。

此前长安铃木首款SUV锋驭并没有在热闹的SUV市场占得先机,数据显示,2014年锋驭总销量不足4.3万辆,月均销量不足4000辆,在SUV市场的销量排名仅38位。而2015年1-9月,锋驭销量只有24383辆,排在SUV市场销量的第58位。所以,维特拉要想在SUV市场实现快速增长,压力不小。

而作为长安集团旗下最弱势的一个合资品牌,长安铃木多次错失市场良机,逐渐被边缘化。如今,随着新品投放的加强,以及具备丰富营销经验的况锦文的加入,长安铃木能否再现小车时代的辉煌,还需要市场和用户口碑的验证。下渐被边缘化的一个合资品牌,长安铃木也希望借助维特拉背水一战,重新回归。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