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阿特兹属于你的青春阳光

2016-02-17 16:51: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锡众达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就在今晚,一汽马自达就将正式宣布旗下2015款阿特兹车型上市,从官方提供的资料来看,新车的外观内饰和老款车型具有99%的一致性,最大的亮点是将BSM变道辅助系统扩展到了2.0L车型上,然后又在2.5L中高配车型上新增了SCBS低速智能刹车系统和RCTA倒车预警系统。但是当我们看到试驾车的时候,却发现我们所试驾的这台2015款阿特兹2.5L蓝天运动版上没有以上任何的一项配置。于是,在遗憾之余,我也尽可能的在想要通过怎样的方式来给大家展现新款阿特兹的不同之处,随手翻阅配置表的时候,“蓝天运动版”这5个汉字印入了眼帘……诶,这个配置好像以前没有?

- 蓝天运动版,最便宜的2.5L阿特兹

在接下来的内容里我会给大家简单介绍2.5L蓝天运动版车型的配置,作为最便宜的搭载2.5L创驰蓝天发动机的阿特兹车型,这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据说会低于20万,那么根据目前市场上阿特兹1.5-2万元的现金优惠情况来看,如果可以用18万元左右的价格购买到2.5L排量的阿特兹,应该还是非常有性价比的。

首先从外观来看呢,阿特兹2.5L蓝天运动版和之前老款我们所熟知的2.5L车型看起来几乎没有什么两样,采用了“魂动”设计理念的车身外型动感十足。颜色方面“魂动红”依旧是最有魅力的配色,在阳关下会闪耀出独具一格的金色光耀。

 前大灯的近光透镜、四探头雷达都是标配,不过自动大灯这项非常实用的配置倒是缺失了。车尾也配备了四探头雷达,同时倒车影像也保留着,这点在日系车上算是很厚道的了,要知道日系车上低配车啥都不给、中配车给倒车雷达不给影像、高配车给影像不给倒车雷达,这都是常事儿。除此之外,你几乎无法从车头或车尾来判断出眼前这台阿特兹的排量。

对于喜欢2.5L阿特兹的消费者来说,这款车型的售价一下子就接地气了不少。

无锡市众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10-85403666

地址:无锡市贡湖大道与金城路交叉口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