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奥迪新春开门红 1月销量创历史新高

2016-02-17 16:46: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锡奥保行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继2015年创下新的销售纪录之后,奥迪公司在2016年继续实现增长。1月份,奥迪公司全球交付新车约143,150辆,同比增长4%,连续73个月保持增长。奥迪在全球所有地区均取得增长。其中欧洲市场增长强劲,交付量达59,900辆,同比增长6.5%。在新春的喜庆氛围中,奥迪在中国市场取得开门红,销量同比增长6.2%,达到54,402辆,占其全球总销量的38%,并继续领跑中国高档车市场,为2016“产品大年”开启良好的势头。SUV车型再次成为奥迪全球增长的主要推动力,奥迪Q3、Q5和Q7累计销量达46,350辆,同比增长20.3%。

• 1月份全球交付量增长4%,在中国市场的交付量同比增长6.2%

• 在全球所有地区均取得增长,成功做到均衡兼顾

• 奥迪SUV车型和Audi Sport运动车型需求旺盛

“在新的一年,我们取得了良好的开端,1月份交付量创下历史新高,” 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负责市场与销售的董事冯德睿博士(Dr. Dietmar Voggenreiter)表示,“我们在美洲、欧洲和亚洲均赢得了新客户,表明我们的增长战略成功做到了均衡兼顾。”

1月份,奥迪在欧洲市场交付量增长6.5%,达到59,900辆。奥迪在德国(增长10.2%)和西班牙(增长21.2%)均实现了两位数的强势增长。SUV车型表现抢眼,全新奥迪Q7自2015年6月上市以来销量月月翻番。1月份该车型在欧洲的交付量增长了三倍。在SUV车型之外,新款奥迪A5增长同样强劲,交付量同比增长15.3%。奥迪车型在欧洲其他主要市场上的需求态势也颇为强烈。

在中国,奥迪新年取得开门红,1月份交付量同比增长6.2%,达到54,402辆,继续以大幅优势领跑中国高档车市场。奥迪延续了在各细分市场的领先表现,其中奥迪Q5的表现尤为抢眼,1月份交付11,670辆,同比增长高达33.4%。2016年将是奥迪在中国市场的“产品大年”,全年将有12款新产品上市,包括3款全新引入车型、4款换代车型和5款中期改款车型。产品力和产品形象均焕然一新的新奥迪A6L已于1月份正式上市。全新奥迪A4L,奥迪Q3中期改款,中德联合研发、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国产奥迪A6L e-tron,以及明星超跑全新奥迪R8为代表的多款运动车型将陆续在中国市场上市,开启奥迪在华的强劲产品攻势。

在美洲,奥迪1月份交付量达16,600辆,同比增长2.5%。其中墨西哥市场增长最为强劲,同比增长9.8%。在美国市场,虽然整体市场过去一个月增长受阻,但奥迪依然成功突破了去年年初创下的销售纪录,同比增长2.7%,达到11,850辆。其中,全新奥迪Q7交付量猛增165.5%。

Audi Sport运动车型在全球市场受到越来越多粉丝的追逐。2015年,奥迪在全球共售出17,000多辆RS和R车型,同比增长13%。其中,Audi Sport旗舰车型——全新奥迪R8在欧洲市场的交付量1月份实现翻番。在美国,这款明星超跑在刚刚举行的第50届“超级碗”上大放异彩,成为奥迪“超级碗”广告大片《指挥官》中的耀眼主角之一。全新奥迪R8将自今春起在美国发售,并将在2016年登陆中国市场,馈享中国的超跑爱好者。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