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空间是强项 实拍北汽威旺M30

2016-02-17 15:30: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锡宝丽佳北汽威旺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随着北汽威旺M20的热销,北汽乘胜追击正式推出威旺M30,9月21日,北汽威旺M30正式上市,新车在威旺M20的基础上对外观内饰进行了调整升级,日前,北汽威旺M30已抵达苏州,我们抢先来看看该车的具体表现。

北汽威旺M30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

1.5L基本型 4.58

1.5L舒适型 5.38

北汽威旺M30是基于现款威旺M20打造,外观方面与现款威旺M20整体造型保持一致,仅在细节部分有所调整,镀铬饰条的增加让整车显得更为大气,同时前保险杠两侧雾灯边框装饰也有差异。而在尾部,威旺M30增加了镀铬条设计,同时尾灯内部结构和光源也有变化,整体外观设计还算耐看。

尺寸对比

车型 威旺M30 五菱宏光S 长安欧诺 东风小康风光350

长度(mm) 4440 4400 4360 4365

宽度(mm) 1700 1680 1685 1720

高度(mm) 1783 1770 1850 1790

轴距(mm) 2790 2720 2750 2725

外观小结:威旺M30的外观设计相比M20有一些改变,细节上的调整让车辆看起来更为稳重、大气,另外,威旺M30提供了六种外观颜色供选择,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内饰的配色有所调整,采用了浅色内饰搭配仿桃木装饰旨在营造一种舒适上档次的氛围,中控台搭载的9英寸显示屏功能强大,提供了导航、多媒体播放以及蓝牙等功能,工艺方面较M20也有了提升,虽然大部分采用了硬塑料材质,但是表面的纹路处理看起来并不廉价。

内饰小结:内饰造型整体上保持着威旺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只是细节上比M20要精致一些,多功能方向盘以及9英寸的大屏幕紧随潮流,整体内饰整体内饰显得简洁、大方。

空间方面,威旺M30表现十分突出,2790mm的轴距保证了车内的乘坐空间,“2 2 3”的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和丰富的储物空间都为消费者的使用提供了更大的空间,此外,后备箱设计方正看上去能够轻松放置较为宽大的物品。

北汽威望M30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能够带来不错的动力输出,并且能够保证一定的燃油经济性,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档把采用漆面材质和镀铬装饰相搭配的样式设计,看上去精致了不少。

全文小结:基于M20打造的威旺M30在外观和内饰上的有限变化确实带来了不少亮点,更为现代化的外观设计以及舒适的家庭化内饰给威旺M30加分不少,再加上空间方面的亮点,综合表现相当不错,即便是面对竞争激烈的MPV市场,其4.58-5.38万元的售价也是赢得市场份额的有利砝码。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