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NISSAN红包大胆派 喜迎新春开门红

2016-02-16 15:26: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威邦日产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金猴迎春,东风日产为您准备了开春拜年红包、情侣双拼红包、宵四喜红包,让你抢红包抢到过瘾!不仅有购车红包,还有现金红包!!!500、1000、2000、5000购车券红包任性抢,现金红包1元起!购车券使用时间为2016年2月8日-2016年3月31日。

第一波:开春拜年红包(时间:大年初一~大年初六,2.8-2.13日)

扫码二维码参与活动,领取红包后再赠送8个新年礼包,可以分享给朋友。

第二波:情侣双拼红包(时间:初七~正月十四,2.14-2.21日)

邀请伴侣扫码,各自手机出现半个心型的红包页面,同时点击才可打开。

第三波:元宵四喜红包(时间:正月十五~正月廿二,2.22-2.29日)

聚齐四位家人扫码,拼灯笼拆红包,同时点击才可打开。

抢红包途径:

途径一:关注东风日产微信服务号(dongfengrichan_qiche)参与活动。

途径二:扫描你在游玩路上看到的东风日产抢红包活动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活动。

途径三:进入微信朋友圈,找到朋友分享的活动页面,参与活动。

途径四:到东风日产店面扫描店内放置的抢红包活动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活动。

途径五:扫描以下二维码,HOLD住时间,参与活动。

买日产到威邦,我们在新区!

公司地址:无锡新区金城东路与新阳路的交叉口(新东方汽车城东侧)292-8号

客服QQ:2389545661

东风日产无锡威邦新区4S店,除新车销售外,我们还将为您提供:

“专业、诚信”的二手车置换服务

“方便、快捷”的购车贷款服务

“省心、放心”的一站式保险管家服务

“专业、可靠”的维修保养服务

关注东风日产无锡威邦新区营店的官方微信,更多精彩,随时掌握!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