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超省油超安全超实惠 启悦让您省心

2016-02-16 15:19: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车龙锦铃木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长安铃木启悦施展“超省油 超安全 超实惠”的疗伤大法:

“超省油”

钞票不仅要赚,还要省,启悦搭载G-INNOTEC 1.6L发动机,采用“新材料、新结构、新技术”三维创新体系,最大压缩比达11:1,最大功率达90kW,峰值扭矩达158Nm,百公里工况油耗仅为5.3L傲视同级,高效节能,省油省钱并不只是说说而已。

“超安全”

启悦前排、两侧、侧帘三个方向一共配置了六个安全气囊/气帘,全方位规避强劲冲击,同时配备了TCS、ESP等主动安全系统,更有C-NCAP五星保障,360°安全守护,股市给不了的安全感,启悦带给你。

最后一个放大招啦——“超实惠”

即日起至2015年8月31日,购买启悦全系均可享受3000节能惠民补贴及8年免费保养双重钜惠,这真的是真的哦!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