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阿特兹领衔一汽马自达家族 新年献礼!

2016-02-16 15:07: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锡联众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眼看春节就要到了,大伙儿备年货的热情也逐渐高涨,特别是选择在春节前入手新车的人络绎不绝。这一方面因为辛苦了一年,大家手上积累了一定的资金,另一方面开着新车过年,也预示着猴年有一个新的开始。而汽车厂商也纷纷行动起来,推出新春感恩活动,回报消费者。特别是一汽马自达,其旗下的2015款车型阿特兹领衔一马家族车系进行促销,并放送出六重大礼,让消费者享受到真切的实惠。

真情感恩,六重豪礼乐不停

开新车过新年,猴年会有新气象。一汽马自达在春节前推出促销活动,正是为了感恩消费者,让消费者过上幸福快乐的春节。只要消费者在1-2月份购买阿特兹,就能免费得到1000油卡、免费交强险、2次免费保养(10000公里&15000公里),剩下一大笔钱。另外,如果想在购车时配备如脚垫、座垫等产品,还能享受原厂用品五折起购的礼遇,这样的机会可非常少见。

当然,如果消费者手中的资金没有回笼,还可以选择消费信贷。在只需50%首付的情况下,不同的车型可以享受12期、24期(2.0L尊贵、2.5L至尊)的免息贷款。如果只是想将手头的旧车换为新车迎接猴年,置换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此次促销活动中,消费者的旧车,凡是马自达品牌(一汽马自达、长 安马自达、进口马自达)的车子,可以以6000元/台置换,而其他品牌得车子则是4000元/台置换,这样可以免去摇号等繁琐,轻松过年。

颜值高性能好,猴年春节倍有面儿

一汽马自达旗下的马自达6第一次上市时,其惊艳的外观吸引了诸多消费者的目光。而阿特兹的高颜值更是赢得了诸多车主的喜欢,其车身线条流畅而完美,腰线与前后保险杠高度相搭配,15款阿特兹的轮毂在调整之后使整车显得更为动感,就如一只跃跃欲试的猎豹。特别是红色的阿特兹,开着它迎接猴年,更添喜庆。

除了极高的颜值外,阿特兹的动力性能和安全性能也很受消费者喜欢。其创驰蓝天发动机能满足消费者日常需求,而集多种优点于一身的变速箱则流畅自然,毫无顿挫之感。在安全性能方面,15款阿特兹增配了低速刹车辅助、盲点监测系统、倒车预警系统等,全方位保障车辆和人员的安全,能为猴年春节保驾护航。

猴年将至,置办年货时何不为自己置办一份大件,开着崭新的阿特兹去走亲访友。并且,此时正是最佳优惠时机,购车就能享受六重大礼,赶快动手吧!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