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中升奥迪A3及进口车专场-车展价提前放

2016-02-16 14:15: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锡中升奥迪

2016了,年终奖收到了,准备买车了?

还在翘首以盼车展淘优惠?

告诉你,不用那么麻烦;

中升奥迪车展提前开!

车展你只能看到奥迪屈指可数的几款展车;

来中升奥迪,你能看到奥迪全系列!

车展价!提前放!

除了车展价,猜灯谜有礼!大转盘有礼!订车有礼!进店有礼!

还在等什么?!快来中升奥迪吧!

提前感受降价的味道

活动时间:2月20日-21日

现车数量有限,可提前接受预订!如果您有喜爱的车型,您可以直接留言给我们,我们会与您取得联系,别忘了留下您的联系方式;还可以直接拨打电话或到店咨询(新区行创四路8-8号)!

我们将一直秉持“中升奥迪 服务终生”的宗旨为您服务!在店在线等候您的光临!

关于奥迪品牌

奥迪品牌由奥古斯特•霍希(August Horch)于1909年7月16日创立,拥有超过百年的传奇历史。秉承“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奥迪不断挑战现状,引领技术和设计创新。2014年,奥迪品牌全球销量达到突破纪录的174万辆。自1988年奥迪品牌进入中国以来,经过20余年植根中国市场的精耕细作,一汽-大众奥迪凭借在品牌、产品、服务等领域的综合竞争优势始终领跑国内高档汽车市场。2014年奥迪品牌在中国销量达到575,077辆(不包括香港),同比增长17.7%。目前奥迪品牌在中国产品线涵盖A、Q、R三大系列,包括A系列轿车车型 A1、A3/S3、A4L/A4 allroad quattro、A5/S5/RS 5、A6L/S6/A6 hybrid/A6 allroad quattro、A7/S7/RS 7、A8L/S8/A8L hybrid;Q系列SUV车型 Q3、Q5/SQ5/Q5 hybrid quattro、Q7;R系列跑车车型 TT/TTS、R8/R8 Spyder一汽-大众奥迪拥有国内最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419家授权经销商覆盖了全国185个城市,其尊贵、完善的服务共17次摘得J.D.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用户服务满意度”冠军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冠军。

奥迪,绝对是您的最佳选择!

商家名称:无锡中升奥迪

店面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新区行创四路8-8号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