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自动泊车 倒车可以如此畅快!

2016-02-15 14:55: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锡中升奔驰

凤凰汽车无锡站 对于很多司机来说,倒车可是件头疼的事儿,要么停的歪歪扭扭,刮了蹭了撞墙撞树那也是常有的。有些车主选车时会特别留意,车上有木有倒车影像雷达啥滴,方便倒车。奔驰车上倒车雷达影像这些必须有,更有停车大拿自动泊车功能,专治各种倒车困难症!

自动泊车是什么?

奔驰车的前/后探测雷达、泊车辅助控制单、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自动变速箱、刹车系统、和行车电脑等元件互相协作,共同实现自动泊车功能,侧向和垂直停车都OK啦。不止能自动停车,侧向停车还可以自动使出车位呢~~~

自动泊车咋操作?

如果你需要左侧停车需要先打左转向灯,右侧停车不需打转向灯系统会自动搜索,把车速控制在30km以内,行车电脑显示屏中会出现字母“P”表示自动泊车系统已经自动激活,然后车车就可以自己找停车位啦~~!

探测到合适的车位后,行车电脑显示屏中的字母“P”旁边会出现一个三角形,表示已找到合适车位。这时司机需要停车并挂上倒挡,系统会提示是否使用自动泊车功能,按下方向盘上的“OK”键,系统就会自动操作方向盘、油门和刹车,无人驾驶有木有~!

假如车辆后方突然出现障碍物,系统会自动刹车,障碍物被移走之前,即使司机踩油门车辆也不会移动,完全不用担心车车会剐蹭什么滴~~

当车辆自动停放在合适的车位,自动泊车功能会自动取消,你直接下车走人就OK啦,是不是很省心捏~!!!

商家名称:中升奔驰·新区店

店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新区锡士路(行创四路20号)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