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行走江湖靠本事 狮跑有脸有范儿有实力

2016-02-05 15:35: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东方乐通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不管是令狐冲行侠仗义走遍天下还是乔峰义血冲天成就传奇,行走江湖最终靠的就是本事。竞争激烈的车坛也同样如此。东风悦达起亚SUV经典之作狮跑,用真本事演绎江湖传奇故事。现在狮跑还有12期贷款双免等优惠政策,硬实力再添一筹。

一招一式尽显迷人魅力

在江湖故事里,大侠的一举一动总是迷人万分,一招一式都令人心动。来看看狮跑的迷人设计,同样令人心动不已:狮跑前脸棱角分明,蜂窝中网更显宽阔,进气格栅边框设计犀利,车主狂野性格霸气外化。在配置方面,车内中控台及多处全面应用软涂装材质,细腻触感尽显优雅;仪表盘、中控面板及空调采用红色显示灯光,超级立体自发光式仪表盘信息清晰显见,车舱内部质感和高贵感突出。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7英寸智能导航系统、车载指南针、带MP3功能的前置6碟吸入式CD、USB接口、电动折叠外视镜、外后视镜加热功能、自调风速全自动恒温空调、后窗电动雨刮等丰富配置,尽享冬日驾乘便利与舒心。

威猛动力成就江湖传说

在武侠小说里,那些读来最令人陶醉的文字总是和武功有关。不管是凌波微步还是降龙十八掌,读来都让人手不释卷。狮跑威猛动力,演绎迷人江湖传说。狮跑搭载起亚先进的2.0 C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2Kw,最大扭矩184N•m,兼具经济的燃油性和强悍的动力性,狮跑成为冬日最可靠的出行伙伴。狮跑软中带硬的悬架设定和185mm的离地间隙轻松碾压城市公路,坑洼颠簸的野外路面同样强势通过,更有28.1°/29.3°的最小接近角/离去角和适时四驱系统,复杂路况更加轻松突显一流操控性和越野性。除此之外,凭借精密科学的结构设计、精益求精的工艺技术以及6安全气囊、ABS、EBD、TCS等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狮跑荣获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各项碰撞试验最高安全奖,五星级安全呵护让驾乘者冰天雪地畅行无忧。

行走江湖,狮跑成就传奇。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