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风行景逸X3-回家过年的坚实依靠

2016-02-05 14:05: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同行风行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无论游子们身在何方,对家人的思念从未停止过。无奈春运期间,一票难求。这时候,选择既便利又快捷的回家方式是尤为重要的。

随着国家的不断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春节自驾回家的方式已经成为更多人的选择。

宽适的空间,为你带来舒适的驾乘享受

景逸X3以“越级,越舒适”的产品理念打造。4382×1835×1705mm的整车尺寸,长达2685mm的轴距,使得乘用空间和储物空间都非常宽绰。此外,它700-1970L的后备箱容量,为“囤年货”提供了更大的空间。

高安全性,一路为你保驾护航

回家途中,安全最重要。景逸X3采用3H安全结构车身、一次性冲压成型、1.2mm厚度钢板等全面呵护着驾乘人员的安全。

不仅如此,高达200mm的最低离地间隙的它足以应对路面坑洼、泥泞、崎岖等复杂路况。

回家,景逸X3既为你提供便利,又为你提供舒适,还能全程呵护你的安全。有它的陪伴,让你和家人都省心。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