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锋暴来袭 选择锋驭的四大理由

2016-02-05 13:53: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锡车龙锦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锋驭经过不断的调试,整体充满了较多的个性素,对于年轻的消费群体吸引力较大。2015款锋驭,颜值更加耐看舒服,整体线条温馨自然,属于温馨耐看的家用风格。前脸显得动感十足,从圆润保守到硬朗进取,整体效果多了一些动感和时尚,格栅与大灯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锋驭的尾部线条硬朗,尾灯的造型与前脸相呼应,让人能够感受到SUV的特殊气质。锋驭整体走的路线更趋向时尚,设计上追求潮流和精致,针对的消费群体对象也更广。

从外观的配置上看,精英型、尊贵型都配上同级别内罕见的全景天窗配置,这也是2015款锋驭的一大卖点,全景天窗可以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另外,镀铬装饰、行李架、带LED转向灯的电动外后视镜也是必备的。值得一提的是,2015款锋驭配置了氙气大灯(带清洗功能),从视觉以及安全的角度来说效果提升显著,可以说锋驭的这套东西,在同价位所有车型中都很难找到第二个的。

2015款锋驭的中控加入了更多的镀铬及银色塑料包围,提升了设计感,而且因为中控屏幕的存在,显得更加简洁明了,按键旋钮的设计都相当细腻,营造出一种很“高级”的感觉。整个中控台没有复杂的线条设计,具有很强的层次感,银色镀铬包边装饰和突出的软性材质块非常抢眼,清晰地区分了各个功能区域,效果相当不错。2015款锋驭的座椅设计比较运动化,座椅的包围也非常突出,同时添加了一些温馨的家用元素。座椅的舒适性方面,较之前更有升级,空间也不显局促。内饰的整体布局非常简洁,同时注重科技感的营造,相信这种动感的风格更能迎合年轻人的口味。

2015款锋驭除了颜值的升级以外,还引入了全新BOOSTERJET系列的1.4T发动机,这也是铃木在首次国内搭载的涡轮增加发动机。即将上市的1.4T BOOSTERJET涡轮增压直喷动力,将成为车系的顶配,其最大功率或为103kW(140PS),峰值扭矩220Nm/1700-4000rpm,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锋驭装配的1.6L发动机最大马力122PS,最大扭矩158N•m,这款发动机在技术上趋向于节油的方向,厂家公布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5.6L,对比起同级对手领先不少,效能相当高。

作为长安铃木科技含量最高、制造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2015款锋驭凭借“超低油耗、超高配置、超大天窗”三大核心竞争优势及众多创新科技傲视同侪,为消费者带来了卓越的驾驭体验,成为城市SUV的价值标杆。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