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奥迪斩获汽车博览风云车2016多项大奖

2016-02-05 13:45: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锡奥保行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2月2日,《汽车博览》(《auto motor und sport》)杂志“风云车2016”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奥迪以超强实力包揽品牌及产品类多项大奖。品牌方面,奥迪荣获“最佳性价比”与“最佳转售价值”两项大奖。产品方面,奥迪A3荣获“最佳准中级轿车”和“最佳国产准中级轿车”双料奖项,奥迪A6L荣获“最佳国产行政级轿车”奖项,奥迪Q5也将“最佳国产SUV及越野车”奖项收入囊中。

奥迪A3荣获“最佳准中级轿车”和“最佳国产准中级轿车”双料奖项

奥迪A6L荣获“最佳国产行政级轿车”奖项

与此同时,在欧洲《auto motor und sport》杂志的评选中,奥迪A1当选“最佳小型车”,奥迪A4在“中型车”类别中拔得头筹,奥迪Q7则成为“大型SUV”类别的冠军得主。这项评选旨在庆祝该刊成立40周年,由115,239名读者对11个类别的364款车型进行票选,奥迪车型以当之无愧的实力脱颖而出,赢得三项桂冠。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先生(Rupert Stadler)表示:“在《auto motor und sport》投票评选活动中摘得三项桂冠让我们喜悦万分。这些令人艳羡的荣誉反映了奥迪产品组合的超强实力,也激励着团队在2016年再创辉煌。

奥迪Q5荣获“最佳国产SUV及越野车”奖项

奥迪A1荣获“最佳小型车”奖项

《auto motor und sport》杂志多项大奖的取得,再次表明了权威媒体和广大消费者对奥迪的认可和肯定。在2016年的新起点上,奥迪将继续秉持“愉悦用户”的品牌使命,以前瞻的理念、前沿的科技、精湛的工艺为用户创造更高的价值,为豪华车市场树立新的标杆,实践百年前奥迪之父霍希的承诺:“我决心在任何情况下都只生产动力强劲、高品质的豪华汽车。”

奥迪A4荣获“最佳中型车”奖项

奥迪Q7荣获“最佳大型SUV”奖项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