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无锡申通凯迪拉克新春特卖会

2016-02-05 12:54: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申通凯迪拉克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鱼香肉丝里没有鱼,我认了;老婆饼里没有老婆,我也认了;雷峰塔里没有雷锋,那也情有可原;可是,大冷天的没有辆车过年,那得找我聊一聊~又到一年年底冲量时,无锡申通凯迪拉克特举办迎新春、送大礼,新春特卖会活动,SRX、XTS、ATS-L各退出5辆新春特惠版车型,配置升级,价格优惠,大礼豪送等着您!想要现车吗?想开着新车开开心心回家过大年吗?那就来无锡申通凯迪拉克展厅,将您的爱车“娶”回家吧!

活动时间:2016年2月1日-2016年2月28日

活动地点:无锡申通凯迪拉克展厅

活动内容:

1、SRX新春贺岁版 直降80000(仅限5台)

配置升级:1、手机跨屏映射 2、倒车影像 3、66号公路套件(踏板、行李架、油箱盖、66号公路车标、投射灯。)

2、XTS新春贺岁版 直降75000元(仅限5台)

配置升级1、手机跨屏映射 2、倒车影像 3、后排双屏DVD影音娱乐系统4、LED门把手迎宾灯

3、ATS-L新春贺岁版

配置升级 1、大屏 导航 2、倒车影像 3、行车记录仪 4、倒车雷达

新春贺岁特卖会尊享六重大礼包

一、进店礼 时尚按摩器1个

二、置换礼 凯迪拉克精美茶具1套

三、金融大礼包 尊享万元金融贴息方案

四、订车礼 装潢礼包(贴膜、脚垫、封釉1次、钥匙包*2、竹炭包、储物盒)

五、交车礼 车载Wifi-box

六、新春贺岁礼凡在此活动期间订车并成功交车客户均可获赠斑马鱼净水器一台

以上特惠车型优惠价格及获赠礼遇仅限此次新春贺岁特卖会享有,寒潮来袭,温情不变!无锡申通凯迪拉克伴您开心过大年,详询请致电无锡申通凯迪拉克销售热线或店内销售顾问。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